C罗一球定乾坤,摩洛哥得势不得分提前出局

2018-06-21 10: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康朋
康朋
  今晚世界杯第一场比赛葡萄牙对阵摩洛哥,最终凭借C罗开场四分钟的进球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开场四分钟,葡萄牙趁摩洛哥立足未稳,抓住角球机会,C罗反跑成功抢点,一头顶进,这也是C罗本届世界杯打进的第四粒进球,如果继续下去,很可能会夺得金靴。其实,今晚的葡萄牙踢得不好,全场大部分时间都被摩洛哥压制,也许是因为C罗早早进球奠定了基础,葡萄牙打的比较松懈。随后也获得机会不多,没能扩大比分。
  而更为糟糕的是摩洛哥打的更不好。也许看过比赛的球迷会说,摩洛哥全面压制,怎么还不好呢?那只是表面。摩洛哥打的太复杂,每个球员得球后总想自己带上几脚,这样就耽误了进攻机会。另一方面,摩洛哥打的不够简练,本来可以直接传到禁区,获得更多的机会,可却偏偏拉边,甚至因此导致葡萄牙后卫全部到位再行传中,面对葡萄牙两大中后卫,岂能有进球的把握?这也反应了摩洛哥中场缺乏一个具有创造力的指挥官,正是这样,摩洛哥也导致攻防转换不顺畅。虽然表面好看,却鲜有进球。今晚的摩洛哥获得机会不少,却总是因为临门一脚太差,不是打高,就是打偏,最终也只能饮恨世界杯。这就是所说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然出局”!
  目前,葡萄牙两场比赛积四分,伊朗一场比赛积三分,就算明天凌晨输给西班牙,凭借胜负关系,摩洛哥最后一场即使赢下西班牙也不可能排第二了,所以也就提前出局了。虽然遗憾,但摩洛哥给世界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未来继续改善,肯定会成为足坛一支劲旅。
  祝贺C罗!祝贺葡萄牙!也祝福摩洛哥以后会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