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发威,世界杯后将有更多更好球员来到

2018-06-28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康朋

康朋

  昨晚的世界杯,中超现役球员和从中超走出的球员大发神威,分别帮助各自球队取胜,从而帮助中超扬名,相信此役过后,将会有更多的球员愿意来中超踢球。

  昨晚首先进行的德国与韩国小组赛中,补时阶段,现效力于中超恒大的韩国球员金英权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此球虽有争议,但经VAR确认有效,成为韩国击败卫冕冠军的重要一枪,正因为这一球,彻底击溃了德国,德国不得不倾巢出动,连门将诺伊尔都跑到前场助攻,不幸的是,韩国拦截成功,长传找到前场的孙兴慜,射入空门,韩国2:0将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德国队拉下马。这场比赛中,金英权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力,防守到位,多次化解德国的传中和威胁球,而且还能插上助攻,最终帮助韩国成为继朝鲜之后第二支击败卫冕冠军的亚洲球队,甚是扬眉吐气。从赛后的疯狂庆祝来看,韩国的这场胜利要比出线还值得高兴,因为他们向世界展示了亚洲球队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用自己的实力击垮了日薄西山的日耳曼战车。金英权这个名字也会因此而一战成名,身价随之暴涨,这是他努力的结果。当然,他的成名也为效力的国家和俱乐部带来了知名度和名誉度的提升。

  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巴西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巴西的保利尼奥接队友长传,“四两拨千斤”,轻松挑射入门,帮助巴西1:0取得领先。而保利尼奥则是从中超恒大表现出众被巴萨挖走,又因为表现神勇被召入巴西国家队,才有了今天的进球。保利尼奥成名已久,在状态下滑的时候被中超恒大请来,保利尼奥也在恒大迎来了自己的第二春,在恒大不仅成为大腿,而且放眼整个中超,其水平也是顶级的,带领恒大一起战亚冠,夺中超,取得了一系列的出色成绩。也正是这样的光辉成就引起了巴萨的挖角,保利尼奥才得以重返欧洲豪门。就在保利尼奥被巴萨挖走之后,恒大的实力受到严重损失,在中超和亚冠的比赛中都没能取得其在队中时的成绩。保利尼奥却在巴萨如鱼得水,风生水起,打的游刃有余,当然,这些都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但是如果没有中超作为跳板,其是否可以打出状态继而进入国家队呢?所以,在这个层面来说,中超并非像某些球星说的那么不值得来。

  之前,有些球员认为中超实力较低,档次不够,无法引起更多的注意,但是巴西的塔尔德利、吉尔、奥古斯托等人不一样被多次召入国家队吗,这就是证明。而本次金英权和保利尼奥的进球更是带动了中超知名度和名誉度的提升,他们的优异表现会打动更多更好的球员。也许,中超的环境还不够完善,中超的球员实力还有待提升,中国的空气还需要进一步治理,但是中超绝对不是某些人想的那样。中超会越来越好,中国的环境也会越来越完善,到时候,中超将是世界足坛顶尖的联赛之一,到时候,某些球星想来还不一定能来的了。

  中超目前是存在一些问题,但总体方向是向好的,这是主流,必须看到。而更多更好的球员来到中超踢球,不仅带来了先进的足球理念,有利于足球技术的提高,而且还可以在这里结交更多热情的中国朋友,中国欢迎更多更好的球员来中超发展,这里将带你打出水平,走向世界!

  中超,加油!中国,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牛乐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