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堡街道“方特杯”第二届“身边好人”、“好婆媳”、“优秀包村干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2018-10-14 22: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周玉洁

  大众网济南10月14日讯 10月12日晚,由中共槐荫区委宣传部、中共槐荫区组织部、中共槐荫区委政法委、区文明办、槐荫区文化(旅游)局、区综治办主办,吴家堡街道党工委、吴家堡街道办事处承办,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协办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吴家堡街道‘方特杯’第二届‘身边好人’、‘好婆媳’、‘优秀包村干部’颁奖晚会在济南方特东方神话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主题,通过“身边好人”、“好婆媳”、“优秀包村干部”颁奖仪式和文艺汇演两大篇章,回顾吴家堡大发展一年来的光辉历程,展现乡村振兴吴家堡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

  乡里齐聚,欢聚一堂

  槐荫区委副书记周敬,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槐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刚,槐荫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陈锐,槐荫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宗孝,槐荫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文起,槐荫区文化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晓松,槐荫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王锡乐,槐荫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振海,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文,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莉等领导出席,网易山东政务频道、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等媒体代表,与吴家堡邻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济南西部发展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 ,本次晚会的氛围被瞬间点燃,吴家堡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新文的精彩发言,更是将活动带入了高潮。

  文艺荟萃,文化传承

  晚会节目之精彩,舞美之震撼,气氛之热烈,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吴家堡人民在新时期下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

  传承创新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绣球灯舞》坚定观众文化自信;爆笑喜剧《新包青天》引得观众笑声连连,《唐诗舞韵》带领观众在唐诗宋词里徜徉遨游,情景剧《我们这一年》勾起全场观众共鸣,获得热烈掌声,《歌曲串烧》更是点燃了观众兴奋的神经,在现场掀起了集体大合唱的热潮。

  立足百姓视角,寻找凡人善举,发掘道德榜样

  这里有凡人善举、助人为乐的高尚;这里有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歌唱;这里有润物无声、孝老爱亲的品德回响。

  吴家堡“身边好人”颁奖,既是对平民英雄的礼赞更是对道德风尚的大力弘扬。“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一次次敲击着人们的心灵,他们用行动传承吴家堡好人榜样力量!

  忠厚传家久,诗书继世长。吴家堡“好婆媳”颁奖仪式,不仅是对获得荣誉的好婆媳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辖区培育和践行良好家风的一次精神激励!

  吴家堡的包村干部们精神昂扬,无私奉献,走出机关走进农家院,扎根基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乡村振兴主战场;他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在美丽乡村沃土上,绽放光彩!

  学习好人事迹,弘扬良好家风,激励先进榜样,这是爱心的集结,这是美德吴家堡、文明吴家堡的巡视与检阅。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无数“身边好人”、“好婆媳”、“优秀包村干部”在吴家堡这片热土涌现。时间是最伟大的丰碑,吴家堡正以更大的自觉担当,创造丰富的精神食粮,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吴家堡人正以奋进者、搏击者的姿态一往无前,不负发展大美吴家堡的重托,不负群众的期待,不负伟大的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以制度之力筑牢生态文明建设之基

    2018101319551642746.jpg

    党的十九大一年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事件不断、大动作频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确立、生态文明被写入宪法、一系列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决策出台、一个个重磅文件发布。[详细]

    10-14 09-10央视网
  •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考圆满完成 创多个中国之最

    1001752603919893968.jpg

    北京青年报记者跟队采访中了解到,“九北”还没出发便已经创下一项纪录——耗时最短的中国北极科考。再看年初发布的北极政策白皮书,中国将北极科考中的国际合作共识与“一带一路”倡议相结合,提出愿依托北极航道的开发利用,与各方共建“冰上丝绸之路”。[详细]

    10-14 07-10北京青年报
  • 青海西宁百名盲友齐聚一堂共迎国际盲人节

    89672180.jpg

    图为活动在一曲民乐合奏中拉开了帷幕,这个特殊的“乐队”由八位盲人组成。[详细]

    10-14 09-10中国新闻网
  • 北京查获解救千余只野生动物

    816368985.jpg

    近年来,北京园林绿化建设把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纳入考量,同时通过加强野生动物栖息地的保护以及对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的不断打击,全市野生动物种类呈现增长态势。市民如发现粘网捕鸟等非法猎捕野生动物的行为,可拨打12119向森林公安部门举报。[详细]

    10-14 09-10北京青年报
  • 如何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乱象与预防措施调查

    如何让孩子放下手机游戏——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乱象与预防措施调查新华社广州10月14日电。一些游戏为了吸引人气,增加流量,有意添加一些暴力、情色等内容;一些游戏人物衣着暴露,人物身材设定成人化;一些游戏过分戏说、虚构历史等。[详细]

    10-14 22-10新华网
  •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赴校园宣讲预防电信诈骗

    针对近期一些在新加坡工作、学习的中国公民遭遇电话诈骗的情况,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14日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行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讲,在该校就读的100余名中国留学生等参加活动。活动中,中国驻新使馆领事部副主任兼领侨组组长姜维巍通过大量案例,介绍了新...[详细]

    10-14 22-10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