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战俘》济南首映 演绎春秋时期的战争与爱情

2018-12-10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0日讯 10日,沃尔德影视出品的电影《公主的战俘》在济南举办全国首映礼。影片以齐国明暗交织的政权斗争为主线,以齐国公主姜离与莒国将军杞粱的美好爱情为衬托,对战争和人性进行了深刻反思。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山东省电影局干部颜东升,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伊沛扬,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罗明军、电影管理处处长于万勇,历城区委宣传部部长申世平、常务副部长王雪梅,历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忠,历城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庆珍、崔敏等及出品人林擘,监制来喜,制片人陈奕霖,导演兼编剧李克龙,总编剧李彦,编剧刘东晓、张雪妍,责编陈容,主演刘岳、廖蔚蔚、肖伟、言杰等出席首映礼。

  春秋时期,诸侯竞相争伐,哀鸿遍野,民不聊生。齐莒两国会战于齐长城,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影片以齐国明暗交织的政权斗争为主线,以齐国公主姜离与莒国将军杞粱的美好爱情为衬托,对战争和人性进行了深刻反思。影片立意深刻,情节丰满,从人道主义出发,表达了古往今来中华民族对战争的痛恶,对和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符合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影片一开场的百人大战就令人印象深刻,战争的残忍,生灵涂炭,赤裸的呈现在了观众的眼前。齐国公主姜离起身挥袍,一句正义凛然的怒吼“礼数重要还是救人重要”,将一个有情有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整部电影,无论是大气磅礴的武戏还紧扣心弦的文戏,都让观众沉浸在历史的长河中,与角色一起历经生命的辗转。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公主的战俘》由山东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弦月影业(佛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吴军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磊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23日起开抢春运火车票!这份订票时间表一定要收好

    2014102715273457.png

    本月底,春运前返乡的火车票就将开抢,要抢票回家的小伙伴要记住几个时间点。目前全路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开车前30天,车站售票窗口、铁路客票代售点和自助售票机的预售期为开车前28天。[详细]

    12-10 08-12新华社
  • 盘点:中国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的N个“第一”

    2014年11月8日,北京APEC峰会通过《北京反腐败宣言》,倡导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合作。2015年9月,潜逃美国14年的贪污贿赂犯罪嫌疑人杨进军被美方强制遣返回中国,这是美国首次向中国遣返公开曝光的“百名红通人员”。[详细]

    12-10 08-12中国纪检监察报
  • 欢迎举报!江苏再次依法取缔11家非法社会组织

    江苏再次依法取缔11家非法社会组织    交汇点讯。    取缔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1.泰州棋城    2.泰州市棋类协会围棋研究会    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1.中国婚...[详细]

    12-10 20-12新华报业网
  • 和火星“谈谈心”——首席科学家详解“洞察”号探秘火星

    和火星“谈谈心”——首席科学家详解“洞察”号探秘火星新华社洛杉矶12月9日电。特稿:和火星“谈谈心”——首席科学家详解“洞察”号探秘火星新华社记者谭晶晶刚在火星艾利希平原着陆没几天,美国“洞察”号无人探测器就一显身手,捕捉到了火星风的声音,这也是人...[详细]

    12-10 20-12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