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中国·圆觉传承]泰山高峰论坛盛大开启

2019-01-12 13:24:00 来源:  作者:

    1月5日,由圆觉文化发起的[养生中国·圆觉传承]泰山高峰论坛盛大开启!活动现场,三百位爱好国学国医文化的有识之士及社会精英,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国际儒学联合会顾问、曲阜师范大学教授骆承烈,一直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而努力着,骆承烈教授作为临沂圆觉职业培训学校的荣誉校长,倾情助力此次论坛,骆老传授了自己亲自实证多年的养生经验,他说:儒家养生其实是通过锻炼、活动筋骨、培养道德以达到心灵的升华,它的最终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健,而且还为了寿和道。

    张登本教授以黄帝内经中上古天真论篇为主线,将国医养生完美诠释,论述了如何摒除嗜欲杂念,保养先天真气以养生,从古今不同的养生方法和后果讨论养生之道,并对男女生长壮老过程及肾气在该过程中的作用做了阐述。

    张教授“上医治未病”的养生理念深入人心,这也是圆觉文化几十年来一直不变的企业宗旨。在此次大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张登本教授、骆承烈教授分别被临沂圆觉职业培训学校,济南东方职业培训学校聘为荣誉校长。

    山东大学生命科学院时永香教授,将人体中最小的分子——细胞完美诠释:细胞是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小细胞,大世界,细胞生命活动规律中处处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细胞是一个和谐社会。

    食疗专家刘学谦,从天时,风水,食疗,养生和经络等多方面,提出食疗养生的重要性。

    同时,在本次论坛上,圆觉文化新品发布了食疗养生品牌之一:圆觉精元粥。

    圆觉导师李逸麟做了主旨演讲,他表示,无病不等于健康,健康的关键看心态,事物本无好坏,万物皆可疾,万物皆为医,矛盾的转化在心里。最后,圆觉导师现场公布了内求与外求的比例,要因人而异,身心共养。特别是当今社会,众多慢性病状态下,要以心养为主。这也正是圆觉导师实证实修三十年的养生观念,崭新的理念引爆全场!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化赖以生存的精神支柱和心灵家园,此次论坛以弘扬国学国医文化为主题,以全民健康为目标,将国学养生、国医养生、食疗养生、细胞营养与健康以及养生观念,由各界嘉宾专家从各个层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分析,在场的嘉宾专心聆听来自于各界领域专家的养生智慧,深受鼓舞!

    此次活动由北京中西慢性病防治促进会、企业家健康管理全国委员会、山东圆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山东慧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中医药康养指导委员会指导,由济南东方职业培训学校,临沂圆觉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以论坛的形式,将圆觉文化一直秉承的“未病先治,调心为上,食疗为辅,最后用药”的养生理念,渗入到每一个人的心里,让世人不再受疾病困扰,让自己的生命格局得以提升,将中华国医文化弘扬传承下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栋

推荐阅读
  • 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微信截图_20190112092222.jpg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突出强调选优配强乡镇、村党组织领导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分别对选拔标准、来源渠道作出规定。[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积极的财政政策加力提效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1月10日下午,财政部部长刘昆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李丽辉、新华社记者韩洁、中央电视台记者孙艳、经济日报记者曾金华的联合采访。2019年,财政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全面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的同时,抓紧研究更大规...[详细]

    01-12 09-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我们如何解救国宝?“扫黑”竟扫出了一个博物馆

    QQ截图20190111084915.png

    “以侯氏兄弟为首的盗墓涉黑犯罪集团盘踞闻喜十多年,形成从盗掘到销售的完整犯罪网络。“经查,盗墓者在温僖贵妃墓中盗掘出累丝金冠、各式金钗、累丝嵌宝石花卉纹钗等共计34件文物。[详细]

    01-11 08-01检察日报
  • 一次致命的隆鼻手术之后 医院业务仍在正常开展

    想让自己的鼻子再“挺一点”,人生更顺一点,然而事与愿违,19岁的大学生莎莎(化名)在一场隆鼻手术后,走到了人生的终点。1月10日,记者看到贵州利美康整形医院仍正常营业,院内公布的医护人员一览表上,已经找不到莎莎的隆鼻手术主刀医生和麻醉师的照片和名字。[详细]

    01-11 08-01中国青年报
  • 新闻分析:英国“脱欧”前景的三种可能

    此间观察家认为,“二次‘脱欧’公投”将进一步加深英国“分裂”,有可能引发“三次公投”“四次公投”的“民主困境”。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也表示,一旦“脱欧”协议被否决,而议会又不愿出现“无协议‘脱欧’”情况,则“脱欧”进程只能“陷入瘫痪”,最终导...[详细]

    01-12 13-01新华网
  • 欧洲遭冬季风暴袭击道路被掩埋 10天内21人死亡

    欧洲遭冬季风暴袭击道路被掩埋。10天内21人死亡几天前欧洲还沉浸在新年首场降雪的浪漫当中,几天后画风突变,“停不下来”的暴雪已造成道路被掩埋、数千人被困,德国、奥地利等国相继发布暴雪红色预警[详细]

    01-12 13-01海外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