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房展会上新鲜事——大学生没毕业先买房
记者周明杰
来源: SRC-29    2009-08-03

  前天是国贸房展会的最后一天,又逢休息日,整个展厅几乎被前来逛展会的市民挤爆。记者发现,本次房展会有三大特色:

  没毕业先把房搞定

  与以往房展会不同的是,本次展会上挤来挤去的多是年轻人,这些年轻人骨子里崇尚“花明天的钱,买今天的舒适”,他们的目光基本锁定在精致一居上。记者发现,在这些年轻人中还有一些7月份刚刚毕业的社会新鲜人,甚至有正在大学读书的学生。读研究生三年级的小杨在南城挑了一套精装修的一居室,她告诉记者,房子明年6月入住,等7月份自己一毕业就可以直接搬进新居,颇为经济。至于买房的钱和月供,小杨说首付是借家人朋友的,而月供可以通过自己打工来负担。小杨说,他们同学中很多人都是这么打算的,反正对将来有信心,不如趁早买房,还可以省掉租房子的钱。

  敛楼书回家细比较

  几乎每一个来房展会的市民手上、包里都堆着厚厚的楼盘说明书。很多市民告诉记者,他们来房展会并不想马上与开发商签约,只是利用这个机会多拿几份楼书,回家仔细比较再行决定。孙先生说,他特别满意的就是大多数楼盘都为前来展会的市民提供看房班车,省去自己跋涉之苦,而且一天可以看好几个楼盘,更利于选择。

  开发商比拼一招鲜

  与购房者的冷静相比,开发商可谓是展会上最疯狂的人。劲歌热舞、明星助场等节目已经不新鲜,一家昆玉河畔的楼盘开发商更是把水泵带到了展会现场,在一块大型展板上创造出汩汩细流的景观,并且让沙盘上的昆玉河也真正地流动起来,这份苦心果然得到了购房者的追捧。购房者捂着耳朵避开震耳欲聋的响声,聚集在这个楼盘周围详细询问,这点效果让参展商非常得意。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