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新型投资方式受青睐 CBD信托投资卖火了

来源: SRC-7    2009-08-03

    北京人对新型金融投资产品的热情出乎意料。昨天,本市首个信托产品——总额15亿元的“北京商务中心区CBD土地开发项目资金信托投资计划”发售第一天,就销售了6100万元,其中个人投资者占了七成以上。

    据北京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有关人士介绍,第一天的信托计划销售额达到了6100万元,签订了300多份合同,而预约的人已经排到了下周。消息发出后,很多人纷纷打电话来咨询,还有上百人预约排号做出了认购的表示。昨天凌晨3点钟就有心急的市民来排队了。记者在发售现场看到,咨询、排队、等号和办理交易的秩序井然。一位先生说,因为怕买不到,他早上6点多就来了,准备买31万元。“这个信托产品的投资回报是国债利率的两倍,投资风险又比股市小得多。”这位先生的小算盘算得很清楚。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个人投资者一般买5万元、10万元,最高的一个人买了100万元,可见市民投资的热情。北京国际信托投资公司的有关人士提醒人们,购买时应带个人身份证件,如果不是现金购买,则需要有在华夏银行开立的储蓄卡或存折。

    背景链接

    由北京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推出的这个信托计划是通过分期发行信托计划的方式向CBD土地开发项目提供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5亿元的信托贷款,以信托贷款方式贷放给储备分中心,用于CBD的土地开发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CBD信托计划期限5年,自2002年10月16日至2007年10月15日。单笔信托资金金额最低为人民币5万元,如超过5万元,超过部分的数额应为1万元的整数倍。CBD信托计划推介期为2002年9月9日至2002年10月15日(国庆休假期间除外)。CBD信托计划资金收益主要来自于运用CBD信托计划资金所取得的贷款利息等。(莫春)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