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特色户型让生活不再平淡

来源: SRC-29    2009-08-03

 

    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环境对人情绪的影响是巨大的,大环境是这样,小环境也是这样。而情绪对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的影响同样是巨大的。很多人已经力所能及地利用改变居住环境来达到调整情绪,提高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的目的。

    近两年,在北京的房地产开发中出现了一批关照人类生活本质、对接发达国家居住文明的特色户型,比如,设计及其人性化的平层、跃层、错层和复式结构。特色户型的出现引起了注意生活品位的人们的极大兴趣。据了解,特色户型在商品房的销售中十分走俏。

    特色户型热销的原因大致有这样几个方面:

    首先,空间感觉好是特色户型的最大特色。跃层、错层和复式打破了人们居住的几十年一贯制的平层的呆板,它新颖、时尚,给人全新的生活感受。动静分离,强调区域功能和采光的户型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其次是功能划分的完美体现。地处亚运村“本色空间”项目的销售经理刘巍说:“特色户型在动静分离的基础上将主人的私密性和其他家庭成员的私密性进行二次划分,同时将主人的居室与待客区明确地划分开来,制造了更趋文明的居住环境。”

    再次,特色户型正朝着符合住宅个性化、多样化的趋势发展。“山水倾城”项目开发商、北京住总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策划郑蕾说:“从前,北京住宅的样式太单一,由筒子楼到火柴盒式的单元楼,再到塔楼、板楼、小高层,没有选择,大家都在同一样式中生活,住宅是为人服务的,应朝着多样化发展,以满足不同生活品位的需要。特色户型就是满足人们这种需求的产物,会成为潮流的。”

    代理“都市心海岸”项目销售的北京浩天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波说:“特色户型的热销也为开发商指明了开发新楼盘的方向,那就是根据市场需求,开发出适合各种人群的多元化、个性化的户型,使人们的居住环境更舒适,使人们的选择更宽泛。居住环境的美化将不是靠装修来完成,更多的是靠住房产品本身。同时,特色户型也为装修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为了方便注重生活品位的人士挑选购买户型设计更趋人性化、居住更趋文明的住宅,近期,由《名牌时报》主办,搜房网协办的“点评京城特色理想户型”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策划人介绍,为广大买房人推荐具有实力的开发商及其设计的优秀户型,方便购房人选择是我们活动的最终目的。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权威专家对特色户型进行点评,以供购房人参考,并组织有意向购房人到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参观样板间。(洁文)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