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楼市已进入客户窄众时代

来源: SRC-7    2009-08-03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某种情结,它不仅丰富着你的人生,还会“爱屋及乌”地影响你的消费,你可能会因为一个人、一个城市、一段记忆而欣然“埋单”。楼市已进入客户窄众时代,开发商都在寻求连通购房人的“密码”,打造好产品品质的同时,不要忽视客户的情结。

情结之一: 为父母增添都市浪漫情调

    上海沙龙张巍:从上海来北京,“上海沙龙”是第一个项目,里面融合了一些上海产品的特色。亦庄整个地区吸引的都是有小资情趣的客户群。我们的项目里最重要的是,上海产品的情结,买我们房子的人,有的以前是上海人,或者非常喜欢上海城市的感觉,提到上海的产品,大家都可能觉得很好。我们主要在产品精神层面上,继承了这种上海产品的特质,从园林规划、用材,到户型设计,都是从细处出发,做得精致。

    小资喜欢上海产品,他们可能没有太多的钱,但是花钱要花在刀刃上,花得物有所值。他们希望住宅产品有情调。像我们这个产品,虽然单价只有4000块钱,但是我们重金请人设计了园林景观。

    BDA(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品,应该说文化层次都比较高,大都是大学本科以上。一般人认为,客户以25岁到35岁的年轻人为主,但也有一些是老年人,多半是孩子为父母选的,主要看中环境好、宽敞舒适的房子。前两天,我和一对老年夫妇聊天,他们特别喜欢我们的项目,房子是他们在国贸上班的儿子看中的,三居120平方米,总价也不高,30万至40万元之间,再配上一部车,很多人都能够接受。

情结之二: 为自己收藏异国怀旧心情

    协成房地产公司王晓航:郊区化住宅中低密度住宅比较多,这种住宅符合我对建筑的欣赏和审美,我喜欢漂亮的小房子,不喜欢大高楼。买房人选择什么样的房子,有各种各样的因素,和生活习惯、工作环境等都有关系。我有一个朋友,是从国外回来的,他说就喜欢“莱茵河”的名字和感觉,开发商规划的住宅产品也比较像,所以他就买下了那的房子。

情结之三: 为子女营造中产阶级生活氛围

    金地·格林小镇张骥:近几年,亦庄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得比较好。BDA(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几个特点,不管从项目销售还是营造生活品质都是有好处的:第一,亦庄越来越向国际化的生活方式靠拢,比如建设了大规模的配套设施,各种居住功能一应俱全,和国外的方式非常接近——依靠汽车延长大家的生活半径,也就是既获得郊区比较好的生活环境,也有较高的生活品质。

    第二,亦庄这个区域现在逐步形成一个居住文化区,我们明显有这样的感觉,亦庄正在形成中产阶级,或者说小资人群。我们有一个客户,是经理阶层,但他只买一个联排别墅。当时我说,我觉得你有实力买真正的别墅,不用买联排别墅。他的回答是,他希望他的子女能够生活在一个中产阶级氛围比较浓的环境中,并不希望他的子女生活和受教育的环境,是有钱人的环境。(莫春)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