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山东 | 教育 | 体育 | 财经 | 休闲 | 娱乐 | 健康 | 女性 | 人才 | 房产 | 短信 | 论坛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国际日报山东版

      您的位置: 首页->房产  

 

公积金贷款利率元旦下调 按降后房贷利率还款

来源:     2009-08-03

    记者从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自2003年1月1日起,在利率调整日今年2月21日前已发放贷款的个人将开始享受降低后的利率,借款人可到放款银行查询有关事宜,并按降低后的利率还款。

    按规定,对2002年2月21日以前发放的、贷款期限一年(含)以上的个人贷款,2002年12月31日前仍执行贷款发放日所执行的利率,而从明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贷款利率。另外,对于2002年以前发放的、且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的个人贷款,仍按贷款发放日所执行的利率执行;2002年2月21日以后发放的个人贷款利息按新利率执行。

    从今年2月21日起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对个人住房担保贷款利率进行了调整:按照建设部《关于降低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的通知》、《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办法》的规定,1至5年(含)期委托贷款年利率由原来的4.41%调整为3.6%,5至30年(含)期委托贷款利率由原来的4.59%调整为4.05%。

    例如,某先生的委托银行是建行,于2001年10月个人公积金贷款10万元、期限10年,那么某先生还款期为120个月,从借款日到2002年12月末已还款14个月,按照4.59%的利率计算,每月还款1040.75元,到2002年12月末剩余未偿还本金为90552.11元,从2003年1月1日起执行新利率4.05%,还款期为106个月,计算该笔贷款的月还款额为1017.59元。(蔺丽爽)

 


 

 编辑: yangshu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一条:
下一条: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是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大型综合性新闻网站。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专刊推荐 :::

  人  物  大众周末
  大众书画  
丰  收
  都市女性
  现代教育
  资  讯
  城市信报
  大众娱乐
  速  读
  往  事
  青 未 了
  健    康
  法  鉴
  人文阅读

::: 新闻专题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网络中心主办 Email
:webmaster@mail.dzdaily.com.cn
鲁ICP证000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