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推荐医生
中韩口腔团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崔德俊

山东首位在卫生局注册的外籍医生。1980年毕业于韩国历史最悠久、牙科最先进的延世大学,于美国师从世界种植牙之父,并在哥伦比亚医学中心、加拿大UBC大学进修种植牙及正畸技术。先后担任韩国种植牙学会副会长、韩国正畸学会正理事。擅长顶级即刻种植牙与牙齿正畸,从正面、侧面、动态、静态等多个角度综合实际。

 

王甫

山东韩氏美学研究院副院长,国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国际医学整形美容产业协会会员,韩国美容产业协会特邀名誉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专科委员。对于牙齿轮廓及脸型关系有着深入了解,擅长解决由于牙齿轮廓问题引起的面部失调、下面不改型。与崔德俊博士联手,将口腔与整形外科完美结合,可一次性解决下面部改型与口腔问题。

 

张俊龙

毕业于山西运城口腔专科学院,专修口腔医学专业,曾赴日本东京、上海等著名口腔专科医院进修,从事口腔临床工作近10年,熟练掌握口腔美容诊断治疗。擅长牙列缺损的仿生冠修复及各类牙齿美容,牙列不齐的活动及固定矫正、口腔颌面部的炎症、外伤的诊断和治疗,经验丰富。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