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济南韩氏打造性感双唇 韩氏特色丰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23 打印 关闭

   济南韩氏打造性感双唇:嘴唇的美应该是楚楚动人的美,理想的美唇标准为上唇红唇中央厚度为7-8mm,下唇红唇中央厚度为10mm,唇弓线清晰,唇峰点较入中切迹高出3-5mm,口裂宽度男性为45-50mm,女性为42-50mm等。其实,美唇最高的标准乃在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是最美的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美的要求也是更加细化,每个人对审美的标准也是多种多样的。时下就有很多年轻女性不再只喜欢给人伶牙俐齿印象的细薄嘴唇,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丰满性感、娇艳欲滴的时尚双唇,尽管她们常常会利用唇线和唇彩之类的化妆品来帮助营造出丰盈双唇的效果,但还是远远不如真正的丰满双唇。所以丰唇术成为了帮助她们实现梦想,同时倍受她们青睐的手术。

   韩氏打造的四种专业丰唇

   1、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方法:

 透明质酸即玻尿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最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2、自体脂肪移植丰唇方法:

 手术的方式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3、爱贝芙注射丰唇方法:

 使用爱贝芙丰唇,胶原注射入身体组织后会逐渐降解并被人体自身的胶原所代替,与人体良好相融;而PMMA微球则持久地停留在唇部注射部位,不断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填充唇部,丰盈效果相当持久。

   4、戈尔(gore-tex)材料填充丰唇方法:

 此种材料有良好的组织相容性,填充到人体内可以有微细的神经血管渗入其中。由于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能一次性达到理想状态。 其实唇的厚度也是有标准的,过厚的唇部同样影响美观。

  嘴唇的厚度与美学的关系相当的微妙,其审美标准因不同的时代和文化背景而异。但无论如何,唇薄厚的美学标准首先应以面部的整体和谐为基础,并应充分的体现出个性化的特点。如果你的唇部过厚就会更显呆板,没有生气,利用厚唇改薄方法让你的嘴唇更显体感。

  韩氏整形医院网站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