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济南毛发移植医院 毛发移植过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25 打印 关闭

   男士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帅气的发型,女士都希望自己拥有乌黑浓密的黑丝,那么,毛发移植过程有哪些?济南韩氏整形医院毛发移植专家将为我们介绍毛发移植的过程。

   1.先设计方案

   最理想的毛发移植就是完成最自然的移植,同时以确定移植毛发的数量。接着要决定应选取的数量,以及选取的部位和形态,还有患者的毛发的方向等,这些都是毛发移植中最重要的。

   2. 麻醉

   根据手术方案里选取的部位,进行麻醉。局部麻醉不只是不需要像全身麻醉那样需要各式各样的检查,还可以在手术的过程中和患者进行沟通,相当便利。麻醉相对的也没有任何的负担。

   3.取出需要移植的头皮部分

   选中的头皮大概 宽1.5—2CM,长8—10CM ,在摘取头皮的过程中,尽量做到不出血,不会损伤毛囊,而这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接下来,是要缝合取出头皮的部位,横着缝合以后的印记,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同时头发也会遮挡住这个部位,一般不需要担心。

   4.分离取出的头皮

   在模版上分离毛发和用毛发分离机的原理是一样的,现在可以把取出的头皮分成几个小部分。重要的是如果损伤毛囊的话成活率会下降,这是一个需要非常精细的技术。

   5.把分离好的毛囊装入种植针上在种植针上可以放一两个头发。

   6.移植到需要的头皮上即可

   在方案中划好的额头部位,按顺序方向和密度进行种植。这样的工作医生一个人很难完成,所以需要熟练的技师和若干名助手来一起完成。一起完成的原因是取出的头皮上的头发,如果可以需要和毛孔一样的生存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来完成种植,才能保障成活率。

   7.术后

   虽然是小小的一角,但是却是异常精细和细致的工作,虽然会有些疲惫,但是患者却没有太多的负担,因为是局部麻醉,患者可以再手术结束后,稍时休息便可马上回家。移植的头发大概会在两周后生长出来,所以,需要在这期间细心的护理。

   济南韩氏整形网站 http://www.cnhszx.cn/Surgery/index.html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