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保健推荐
家庭口腔保健常识知多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21 打印 关闭

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追求生活质量的提高,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应运而生,自我保健已成为新的社会时尚。口腔自我保健,同样也是健康的生活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山东整形医院的专家为您做以下介绍。


   口腔自我保健首先做到自我观察。您注意过您及您的家人的口腔状况吗?您的牙齿痛过没有:牙齿有没有缺损、缺失;吃甜食敏感吗?牙齿有没有龋洞;刷牙是否出血等等,观察这些简单的口腔方面的问题并不需要专业的医生,您及您家人很容易体察到。

其次,您及您的家人了解了自身的口腔情况后就应该对自身或他人的口腔进行评价。我们说,如果说您的口腔出现以上几种情况,那您的口腔就有问题了,健康的口腔应该是“牙齿清洁,无龋齿,无疼痛,无出血,牙龈颜色正常”。

第三点,当您了您及您家人的口腔情况,并相应做出健康的评价,那第不管口腔是否健康都应进行自我护理。

首先应选用口腔保健用品,重要的是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好习惯,并且要监督幼小的建立良好的口腔健康行为。还应经常观察了解自身及家人的口腔状况,定期到医院由专门的口腔医生检查口腔情况,有病早期治疗。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