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健康的标准是什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4-05 打印 关闭

 

口腔健康的标准是什么?济南整形医院专家介绍:众所周知,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旧的观念中,人们普遍认为患了其他疾病才可队吃药或打针,但牙齿患病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世界卫生组织规定,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有了一副健康的牙齿,才能更好地“品味”生活,也就是说大家应注意口腔健康,让自己拥有一口好牙。口腔健康的标准有哪些内容呢?世界卫生组织给口腔健康的定义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痛感,牙龈色泽正常,无出血现象。通俗地说,健康的口腔应包括以下内容:没有任何疼痛和不适一有良好的咀嚼功能、吞咽和语言功能-咬台关系正常无错乱;在心理方面,牙齿外观正常,不影响自尊,个人精意,在社会方面,具有良好的口腔卫生不影响社会交流。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