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疾病推荐
警惕!牙疼警示身体重大疾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13 打印 关闭

电视广告里常会出现这句话:“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但凡遇见过恼人的牙疼,都会让人产生这样的共鸣。恼人的牙疼,到底是怎么回事?又到底该如何终止这烦心的疼痛?小编有幸采访到成都军区某医院附属口腔专家,专门就“牙疼”这烦心事儿,让专家告诉我们如何解决。

 

认识这些会带来牙疼的疾病

 

牙疼会隐藏很多重大疾病 心脏病也会引发牙疼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牙疼都是牙齿疾病引发的。其实不全面,龋齿和牙周病只是牙疼的原发因素,并不能概全。

 

其它常见诱因:吃硬物咬折了牙。心脏病也会引发牙疼,特别指出的是牙疼是心绞痛的一个表现。三叉神经痛也会常常被误诊为牙疼,因为支配牙齿的神经就是三叉神经。

 

牙疼会预示那么多重大疾病,所以要正确对待牙疼,不要延误最佳的治疗时机。

 

【心脏病为什么会牙疼】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容易导致循环障碍、血流淤积,造成牙周组织营养不良、代谢产物堆积,使牙周病的发生率提高。

“尽头牙”反复发炎疼痛  怎么办?

 

李主任告诉我们,青少年最烦心就是长“尽头牙”时的炎症和疼痛。脸肿不说,连喝水和说话都会疼,而且吃再多抗生素还是不管用。其实,“尽头牙”是口腔里最无用的牙,并且经常给身体“添乱”。它生长的位置注定了一生多灾多难,三面被覆的牙龈组织,食物残渣极易残留、腐败,从而诱发炎症。

 

韩氏整形微博:http://weibo.com/hanshizhengxing
 
韩啸院长微博:
http://weibo.com/hanxiao719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