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1-30 打印 关闭

牙列不齐的危害很大,但是很多的患者对牙列不齐有一定的误区,常常放任不管,造成了牙齿越来越畸形。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进步,牙列不齐的矫正的方法有多种,下面为您详细的介绍。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牙列不齐的患者应该尽早的进行治疗,牙列不齐不仅影响了患者的外观形象,而且还影响患者的咀嚼功能,大大的降低的患者的胃部消化功能。对于牙列不齐的矫正,由于每位患者的牙齿情况不同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不过常见的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烤瓷牙、牙套矫正、外科手术、美容冠等等。

牙列不齐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1、烤瓷牙:烤瓷牙牙齿矫正技术它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成功的烤瓷修复体应当是形态逼真。

2、牙套牙齿:牙套牙齿矫正技术,带牙套的原理是用一个像模具样的套子,固定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过程比较长。 带牙套的另一个作用是修补牙齿,将崩裂或纵裂的牙齿套上,再作适当的修补,使患齿恢复较正常的咀嚼功能。

3、外科手术:外科正牙适合成年后失去使用矫正器矫正牙齿机会的群体,技术是微创打开牙槽骨直接调整牙与颌的关系,较之传统的正牙手术打开支撑骨,截骨调整牙与颌的关系。

4、韩氏无痛口腔,无痛隐形正畸

“无痛”一直是韩氏口腔的重要理念。韩氏隐形正畸,由于与牙齿更为贴合,对牙齿刺激极小,因此几乎没有丝毫痛苦。同时,韩氏采用多种减压手法,加之舒适奢华的治疗环境,极大缓解了患者的紧张感,在韩氏做隐形正畸,即使是小孩子,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感,轻轻松松,便可恢复整齐的完美牙齿。

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牙列不齐的危害大,患者应该尽早的进行治疗。患者要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因为正规机构有先进并且高标准的手术要求,避免受术者造成的不必要的伤害。

 

韩氏整形微博:http://weibo.com/hanshizhengxing

 

韩啸院长微博:http://weibo.com/hanxiao719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