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Beyond冷光美白从此告别牙齿发黄发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09 打印 关闭

  说到牙齿美白很多人都不陌生。喜欢吸烟或者喝茶的朋友们,他们的牙齿都是因为自己的喜好而变得发黄发黑。因此牙齿美白受到了他们的关注。

 

  冷光美白原理:

 

  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是将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优势:

 

  1、低温告别牙齿不适

 

  由于采用的是低温冷光,不产生热效应,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牙神经的不适,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牙齿悄然洁白光亮。

 

  2、光学处理干净无菌

 

  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有效确保口腔干净无菌。

 

  3、时间短效果立竿见影

 

  在牙齿全面涂抹高效、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效果立竿见影!

 

  以上就是对冷激光牙齿美白的介绍,不要看手术的过程简单,但是也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免给自己带来不良的后果,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线咨询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