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冷光美白,改变我们的人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9 打印 关闭

牙齿的颜色够不够白,看上去好象并不重要。其实有一口白牙的人常常具有不可思议的魅力,看看你身边的朋友,是怎样从冷光美白牙中获得自信、找回自己的!


  蔡小姐:26岁,公司销售 四环素牙曾经是我心头的痛!
  蔡小姐非常秀气,也很聪明,可惜因为生于七十年代,长了一口招牌的四环素牙。第一次去拜访客户的时候,小蔡用甜美的笑容向客户问好,对方愣了一愣、有些惋惜的表情让她有些尴尬。虽然生意做成了,小蔡仍然念念不忘客户那吃惊的表情,决心彻底改变“不开口不知道,一开口吓一跳”的牙齿。她选择了冷光美白牙,不久后她的笑容更加明亮动人,无论开口说话还是微笑都富有感染力,成为了处处受欢迎的职场新女性!
  刘先生:29岁,国家公务员 烟斑牙让我差点失去好姻缘!
  刘先生到了该成家立业的时候,正追求着他很中意的女孩子,虽然他很有才华,却总是让女方下不了决心。他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才知道,女方看到他发黑的烟斑牙就觉得不舒服,觉得他不可靠!刘先生为了这段好姻缘,选择了冷光美白牙,人一下子变得更精神了,女友也更愿意和他亲近,不久就可以吃到他的喜糖啦!
  小赵:18岁,职高酒店管理专业 第一次面试失败,就是因为可乐喝太多!
  小赵外形不错,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帅哥,一直学习酒店管理。毕业前他充满信心地去一家星级宾馆面试,当他张嘴介绍自己、还对考官报以微笑之后,考官盯住他的牙齿皱起了眉头,在他的名字后打了个问号。原来小赵从小就喜欢喝可乐,时间一长,牙齿染上了褐色,平时还不太明显,一到挑剔的考官眼前,就露馅了。幸好因为小赵在学校平时表现出色,酒店还是留下了他。 小赵发现这个问题之后马上采取行动,打听到冷光美白牙可以很好地解决他的“可乐牙”,就去做了治疗。现在,见到小赵的人都说他的笑容很阳光,看上去更帅了!同时因为他的努力工作,也顺利地成为了星级酒店的正式工作人员。
  李女士:34岁,中学教师 学生给我的牙齿提意见!
  李老师教高中英语,对学生认真负责,经常给学生示范发音。有一次她正让同学们看她的口型,有个学生小声说:“李老师,你的牙要是再白点就更好看了!” 李老师有点不好意思,回到家仔细看镜子,发现牙齿确实有些发黄了,看上去是有点不雅。为了给学生更美好的印象,吴老师毫不犹豫地去做了冷光美白牙。当她再次对学生们示范发音的时候,引起了一片赞叹声!学生们都说:“李老师,我们喜欢看你讲英语!”李老师开心地笑了!
  他们为什么选择牙齿冷光美白?
  安全:低温冷激光避免了对牙神经的刺激,药剂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
  有效: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快速: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经济:相比同类产品价格低50%以上;
  时尚:正风行欧美,在美国,已经有超过100万的人用冷光美化牙齿。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