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形:牙齿矫正治疗之优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07 打印 关闭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
 
   济南整形专家介绍:一般的牙齿矫正治疗借助拔牙,撑宽牙弓等方法,可以改变口唇的型态与位置,进而影响颜面外观中额头,鼻尖,上下唇及下巴之间的相对搭配关系,使容貌变得美丽漂亮。另外,还有一种更精致的治疗法,就是牙齿矫正加上正颌手术的双重方式,可快速有效改变鼻颊,口唇与下巴的形态与位置,修整颜面颚骨的长度与相对关系,让颜面的长度比例顺眼。
 
   整体来说,一般的矫正治疗安排大约在男生 12 — 15 岁,女生 11 — 14 岁的青春发育期中,较可获得不错的效果。随着年龄的增长,疗期加长,疗效也降低。至于正颌矫正手术则须等到男性 20 岁。女性约 18 岁,也就是生长发育完全停止的成年人阶段才合适开始治疗。
 
   牙齿矫正治疗之优点
 
   
牙齿矫正的主要目的,不仅仅要改善外貌而已,更重要的是借助矫正不整齐又容易受到蛀蚀的牙齿,使得口腔卫生能确实维持,确实健康。同时,排列整齐,咬合正确的牙齿,还有助于促进消化呢!
 
   要知道,弯曲,不整齐的牙齿容易造成食物嵌塞难以进行清洁工作,而且其造成的“咬合不正”现象,将使得牙龈和牙骨部位承受过大的压力,引发所谓“齿槽脓漏”的牙龈疾病,甚至造成牙齿的松动,脱落。
 
   若自己的孩子能在经过
牙齿矫正之后,使他能重新拥有一口整齐,美观。健康的牙齿,不再因为牙齿不整的缺陷而感到害羞,自卑,相信这对为人父母者来说,的确是一项莫大的喜悦。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