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口腔修复推荐
济南整容:牙齿美白找到原因再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5-22 打印 关闭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牙齿的美白健康越来越关注,这里告诉大家牙齿美白找到原因再进行,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
 
  进行牙齿美白时一定要到有经验的牙医那里去做一次全面的检查,由医生给出美白方案,切忌盲目购买美白产品或漂白牙齿。普通漂白对内源性牙齿着色无效。
 

  普通漂白的方法:洁白牙托、白牙胶、增白牙膏、白牙素等。
 
  使用方法:增白剂直接作用于牙齿,通过过氧化氢与牙齿表面的氧化还原反应,达到
美白牙齿的功效。
 
  增白效果:此类方法对外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疗效,但对于四环素牙及氟斑牙等内源性着色的牙齿则收效甚微,因为牙齿内部是黑色或黄色的,即使当时漂白了,几个月后往往又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医生建议:许多新型美白产品,如新一代牙齿美白剂、激光美白及冷光美白等,它们的原理与上面方法相似,对付内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效果,但比健康牙齿使用周期要长,还要依据牙齿变色的程度而定,建议第一次美白要在医院听取医生建议后使用相关产品,如果着色很严重,就要考虑牙齿美容冠了。
  
  “美容冠”是一种流行于欧美的牙齿美容技术,针对性改善暴牙、虎牙、老鼠牙、地包天、牙列不齐、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齿缺损等牙齿畸形问题。
 
  “美容冠”克服了传统烤瓷牙易出现的牙龈红肿、黑线等问题,无需拔牙,不伤牙髓,快速矫正畸形牙,数日内即可完成美容修复。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