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韩氏口腔优惠
仿生冠5颗以上立减300-800元不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9 打印 关闭
洁白整齐的牙齿,不仅可以为你的容貌加分,还能让你更自信,当红唇轻启的瞬间,满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让你的微笑更生动更富有魅力。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使得你的牙齿里出外进、七扭八歪,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烤瓷牙为你精彩的生活增添信心。
 
仿生冠5颗以上立减300-800元不等;
凡来院消费顾客,均可享受全家免费口腔检查一次
 
活动时间:2012年2月25日-2012年3月1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南韩氏整形美容医院所有
 
选择仿生冠材料要有针对性
 
既能恢复牙齿功能,又有美容作用的仿生冠,已经成为人们治疗和美齿的首选。但是很多朋友在就诊中,面对众多的仿生冠材料不知如何选择?口腔专业医生必须依据每个人的五官、嘴唇、牙齿外形、性别、年龄、职业等情况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和精密的尺寸测量,做好临床的制备,提供给专科技师精确无误的仿生冠模型。同时,选用合适的仿生冠材料,保证仿生冠的形态、颜色要符合美学要求,仿生冠的中线做的要和面中线平行一致,微笑时上牙线要和下唇线内侧平行,牙龈正好被上唇线内侧覆盖。通过利用黄金分割后确定的仿生冠比例,不仅能增加微笑时嘴角的平衡性,使得微笑更自然,更富有生命力和灵魂,还能让修复后的牙齿变得舒服、好用。
 
要挑选适合自己的仿生冠,必须知道仿生冠种类及区别,仿生冠一般分为金属仿生冠和全瓷仿生冠两大类。金属烤瓷仿生冠分为非贵金属、半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仿生冠分为铸瓷仿生冠和全瓷仿生冠,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选择仿生冠材料要有针对性。
 
   恢复牙齿功能经济实惠——钴铬合金
 
   非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是镍铬合金仿生冠,虽然价格低廉,但是与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可发生过敏现象及牙龈变色(黑线),因此不建议顾客选用这种材料的仿生冠。半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钴铬合金仿生冠,称之为无镍无铍合金主要成份是钴、铬,其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耐腐蚀,不易出现崩瓷,可以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的现象出现。而且经济、实用,适合大多数牙齿的修复,尤其适合后牙固定桥等固定修复。
 
   治疗牙齿强度更高无刺激——贵金属
 
   贵金属仿生冠的代表就是金合金仿生冠,依据金的含量分为中金(56.7%)、高金(86.7%)两种,它是最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另外,瓷粉能在黄金的表面反应自身的颜色,使仿生冠的色彩柔和,美观性好,完全能满足美容修复的要求,它还是种植牙的很好材料。
 
拥有明星一样的牙齿——仿生冠
 
全瓷仿生冠分为铸瓷仿生冠和全瓷仿生冠,全瓷仿生冠的色泽无论在灯光下和自然光中都能保持自然色,因此成为目前影视明星和公众人物牙齿美容的宠儿。铸瓷仿生冠的通透性和色泽好,美观效果极佳,生物相容性好,对人体无害,但是强度稍差,主要用于前牙的美观修复;全瓷仿生冠根据材料分为氧化铝和二氧化锆两类,两者除了强度、制作工艺不同外,都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均可以遮盖原牙齿的颜色,并能使颜色和层次得到最大程度显现,耐久性较好,可以在口腔内永久保存;由于没有金属基底,全瓷仿生冠质量较轻,密度仅为黄金的四分之一,佩戴更舒服;导热性能低,仅为黄金的十七分之一,更有利于保护牙髓健康。对光线的反射和散射更接近于天然牙,因此有更好的美观效果。由于全瓷牙的价格较高,因此更适合于高收入阶层的美齿需求。
 韩氏仿生冠
  韩氏仿生冠
  仿生冠拥有共同功能——治病
 
  牙周病和龋齿都是非常普遍而发病率又很高的口腔疾病。这两种口腔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都会带来更严重的影响,还可能成为其他口腔疾病的源头。
 
  通过仿生冠修复可最大限度地保留牙周疾病导致的松动牙。首先改变牙冠的长度,使之变短,让牙冠和牙龈的比例更协调,咀嚼食物时保持受力重心稳定,从而保护了牙齿的稳固性,相对延长了牙齿的使用寿命。通常,治疗龋齿的方法就是用树脂等复合材料进行补牙,有的顾客通过治疗并改善口腔卫生可以治疗好,但有些患者经过治疗后,每半年都会有新增三颗以上的龋齿,对于这些龋齿高危人群,为了有效避免细菌造成的快速龋齿,可以采用仿生冠的方式进行修复。经过高温处理的烤瓷牙坚固耐用,加上使用具有防龋功能的粘结剂,使细菌无法在其表面生存,就像为牙齿穿上坚固的“隔离衣”,保护了牙齿的健康。
 
  专业操作+合适的材料=好效果
 
  仿生冠的效果好坏不仅取决于烤瓷材料的选择,还取决于专业医生的操作和加工厂的水平上,二者缺一不可。选择仿生冠进行修复牙齿的朋友,都希望“整形美容”能让不美观的牙齿达到美学效果。因此,口腔专业医生在美容修复前需进行精心的个性化设计,选择合适的材料后,还需要专业医生精确的临床制备,将合适的牙齿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只有这样才能把仿生冠的美齿效果发挥到极致,最大限度地显示出修复后的完美效果。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