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网 > 种植牙
种植牙具有七大天然优势
信息来源: 韩氏整形 发布时间: 2012-02-08 打印 关闭
经过40多年的发展,种植牙已发展成为一项成熟、可靠、成功率高的高科技时尚固定义齿修复技术
 
种植牙具有七大天然优势
 
  网友问:我是一名公务员,曾镶过几次假牙,最近这几颗假牙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问题,因此我想把它们都换成种植牙,请问这可行吗?与镶牙相比,种植牙能带来哪些好处?
  专家:把普通镶牙换成种植牙的病例我已做过多例,效果非常好。种植牙是继传统可摘活动和固定镶牙方法之后出现的一种全新的镶牙技术,它与传统镶牙方法相比,具有七大突出优点:
  一、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
  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三、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健康真牙;
  四、不需要活动假牙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口腔舒适感好,不影响发音和味觉;
  五、体积小、不露金属、美观,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六、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只需要几十分钟即可以完成。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即使植体的骨整合失败,取出后可以仍法再植,或改做其他方法修复;
  七、预防了骨吸收,保住牙槽骨的生理外形,减少因颌骨吸收导致面型改变的可能性。
因为具备这些优点,所以种植牙也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经过40多年的发展,种植牙已发展成为一项成熟、可靠、成功率高的新技术,在西方发达国家被广泛接受,成为固定义齿修复的首选方法。”
 
寿命”超过普通镶牙
 
  网友问:我是前几天刚刚拔过牙,我想知道拔牙后多久能种种植牙?其寿命有多长?可以终生保用吗?
  专家:一般的种植技术只要拔牙~6个月以后就可以种植。而韩氏美容整形医院口腔科的种植牙技术可在拔牙后,即可植入种植体的同时戴入预先制作好的上部义齿。在临床上,这意味着患者仅需一次诊疗即可拥有美观的牙齿
  种植牙是终生治疗。目前对于种植牙的寿命,国际上曾进行过观察和研究。据美国ADA口腔种植体临床标准,种植牙5年保存率95%,10年保存率为85%。而固定修复镶固定牙的平均使用寿命为8年。也就是说种植牙的使用寿命要远超过传统的固定修复形式。
  网友问:我的父亲已65岁,牙已掉了好几颗了,最近也想去做种植牙,但他身体一直不太好。请问这种情况也能种牙吗?
  专家:种植牙也是有禁忌症的,患有较严重的心血管病、有血液凝固障碍、内分泌紊乱严重以及有明显的精神障碍的人,以及骨质疏松症、传染性疾病、癌症接受骨颈部防射线治疗的患者均不适宜做此手术
温馨提示: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拔打韩氏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热线0531-86013332/400-708-5678进行咨询。
或者点击“专家咨询”向我们的专家团队在线咨询,我们会即时解答您的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