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为文史频道题词

2011-05-29 14:33:00     作者:    来源: 大众网  

关键词: 欧阳中石 文史频道 齐风鲁韵
[提要] 4月18日,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频道建设部主任张峰一行赴京,拜访了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欧阳中石先生。会谈中,林总就大众网山东文化网络平台建设以及网站十周年庆典等事宜向中石先生征求建议,中石先生诚恳地表示,自己愿意为家乡的网络文化事业做点事情,并亲自为文史频道题写了“齐风鲁韵”的贺词。

欧阳中石亲自为文史频道题写了“齐风鲁韵”的贺词。

  大众网讯 4月18日,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频道建设部主任张峰一行赴京,拜访了我国当代著名书法家、中央文史馆馆员欧阳中石先生。会谈中,林总就大众网山东文化网络平台建设以及网站十周年庆典等事宜向中石先生征求建议,中石先生诚恳地表示,自己愿意为家乡的网络文化事业做点事情,并亲自为文史频道题写了“齐风鲁韵”的贺词。

  会谈中,林总向中石先生详细讲解了大众网山东文化网络平台建设的初步构想和构架,山东文化网络平台将整合大众网的文史、读书、书画等频道,建设成为集中展示齐鲁文化的网络平台,这个平台的建立,不仅方便网友了解山东文化,更将借助网络这一平台,向全世界广泛宣传山东当代文化风貌。中石先生对大众网建设齐鲁文化平台的这一构想表示充分赞赏和认同,他认为山东文化历史悠久,孔孟文化影响深远,大众网作为山东门户网站,能够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系统、全面地向世界各地网友展示齐鲁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悠久历史,是做了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希望大众网做好这件事情。

  林总还向中石先生介绍了大众网即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以及网站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并盛情邀请中石先生回济赴会,看看山东的变化。中石先生对大众网的建设成绩表示祝贺,并欣然应允了林总的邀请。随后,双方就欧阳中石个人官方网站落户大众网以及中石先生来济参加大众网十周年庆典为文史频道上线开通揭幕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

马震

editor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