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建筑材料员,要哪些证书?

建筑材料员,要哪些证书?

材料员培训
2021-02-25
最佳答案

孙大千木哈哈

来源于网络

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检员是建筑行业相对基础的证书;但它是必要的证明;有证才有工作的必要。一个项目再大,无论是以一个人的名义获得,还是以四个人的名义获得,都必须有这些证书。原则是报考高中以上,提交两张两寸黑白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较高学历复印件一份。材料工程师考两科:《建筑材料》和《建筑施工技术》你可以在你当地的建委注册他们招生和培养学生一样。1、建筑中专毕业,从事建筑行业企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一年。2、非建筑中专毕业,从事建筑企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两年。3.高中毕业,在建筑企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三年的4.普通大学和中专毕业生也可以自愿参加培训考试。

2021/2/25 20:05:08

材料员面授品牌

杭州学天教育合众分校

杭州学天教育合众分校

诚信正直、担当责任、谦逊自省

杭州筑一教育

杭州筑一教育

专业提供建工类、消防类、医卫类、经济类培训服务和成人学历提升

合肥承恩教育

合肥承恩教育

个性化教学,根据学员本身制定课程,确保率

重庆新盛培训

重庆新盛培训

以科技创新开启安全生产教育新时代

合肥助建教育

合肥助建教育

可以做到随时问随时到,全天24小时在线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