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我的营销师2级应该在哪里报考?

我的营销师2级应该在哪里报考?

营销师培训
2021-04-07
最佳答案

墙上的另壹块砖

来源于网络

营销人员(业务员)的职业概况及申请条件营销人员:从事市场分析和开发研究,为企业生产经营决策提供咨询,推广产品的人员。营销人员(国家职业资格二级)申报条件营销人员(以下条件之一):1.取得业务员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后,在本职业连续工作3年以上,经营销人员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取得结业证书。2.市场营销(含经济管理)专业大专毕业,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4年以上,接受过正规的市场营销教师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取得结业证书。3.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含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在本专业连续工作3年以上,经市场部正式培训达到规定标准学时后取得结业证书。4.大专或相关专业毕业,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5年以上,经市场部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取得结业证书。5.相关专业毕业,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4年以上,经市场部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取得结业证书。6.1年MBA、市场营销专业(含经济管理专业)或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的研究生。7、连续从事本专业工作10年以上,经过市场部的正式培训达到规定的标准学时,并取得结业证书。

2021/4/7 9:35:43

营销师面授品牌

围学教育

围学教育

帮助中小企业构建持续获利,自动化运转的企业金三角!

四川华羽同创教育

四川华羽同创教育

致力于技能证书培训和考试服务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四川新华电脑培训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长沙怡维怡教育培训

长沙怡维怡教育培训

职业培训的黄埔军校;提供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和家庭教育指导

重庆市科讯职业培训学校

重庆市科讯职业培训学校

坚持严谨、务实、创新的办学宗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