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非洲鼓适合四岁的孩子学习吗?

非洲鼓适合四岁的孩子学习吗?

非洲鼓培训
2021-04-09
最佳答案

贰柒拾

来源于网络

1.非洲鼓是西非丁曼文化的一种代表性乐器,通常被认为是来自西非,的杰姆贝(金贝鼓,坚贝鼓)2.传统上是徒手演奏,以低、中、高音为主,需要配合 ( Drum)演奏与特定生活场景相关的鼓,为舞者和歌手伴奏。现在杰姆贝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在音乐和训练的不同领域发挥着其独特的价值。第三,打击乐器可能是世界上较古老的乐器。铃鼓是较具代表性的打击乐器,所以铃鼓也可能是世界上较古老的乐器。非洲铃鼓起源于13世纪吉曼丁人建立的马利王朝。较早的出现可以追溯到公元500年。最初由铁匠手工制作。第四,它的形状来自捣碎杂粮的臼。沙漏状外观,两端开口。用山羊皮盖住较大的开口端,用双手玩耍。

2021/4/9 12:28:1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贰拾玖酱

来源于网络

只要他喜欢,四岁就是开始学习的较好时机。这时候虽然力量不够,但较好能锻炼孩子的节奏感和手脚协调性。

2021/4/9 12:30:04

非洲鼓面授品牌

哈尔滨汇凯音乐培训

哈尔滨汇凯音乐培训

以教学、演艺传媒、及乐器销售为主的综合性发展机构

西安蓝乐打击乐

西安蓝乐打击乐

一家专注于音乐教育培训的专业性机构

北京鼓动青春艺术培训

北京鼓动青春艺术培训

中心面积2000平米、教学设施先进,环境舒适,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学课程体系和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济南市中区梵迪亚琴行

从音乐兴趣出发,因材施教,以阶梯式的理念进行教学

天津红桥艺烁音乐

天津红桥艺烁音乐

深厚的音乐素养、 严谨的育人氛围 、恒久的服务理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