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艺考空乘怎么考

艺考空乘怎么考

艺考空乘培训
2021-04-17
最佳答案

淡然一笑往事随风

来源于网络

考试很简单,比如自我介绍,才华等等。主要看你的基本素质,表达能力,长相等等。英语一般不参加考试,也不飞国际航线。另外,大学学习不是必须的吗?就是看你是否适合自己的工作,是不是一块玉。

2021/4/17 15:21:47

其他答案

(2条答案)

淡如213清茶

来源于网络

1。机组知识课程:机场航空运输服务与管理、民航客货运输、客舱设施与服务、航空服务礼仪、航空法、民航概论、中国航线地理、民航服务心理学、机组英语,飞机起降原理、客舱安全管理等。

2.文化提升课程:大学汉语、英语,闽南语、闽南语民俗文化、播音主持、舞蹈与形体训练、化妆师与形象设计、跨文化交流(英)

3.实践环节:广播电视栏目主持、演艺实践;公益广告拍摄;国内空姐竞争;在各航空、星级酒店、国际邮轮实习;专业美术比赛等。

2021/4/17 15:23:21

淡如水来了

来源于网络

目前国内高校有近10个空乘专业,适合70之间形象和身材都不错的女生。一般身高在165到不超过173之间较好,普通话和语言表达能力都很好。具体考试内容可以查询一般规则的要求,基本都是面试,天赋,语言表达。目前报考空乘、模特表演、影视等专业考前培训很多。经过半个月或者一个月的基础训练,通过一般考试和面试应该没问题,可以推荐。例如,籂姬, 辽宁的锋询福墨北方模特艺术学校与一些高校建立了培训关系。

2021/4/17 15:25:34

艺考空乘面授品牌

济南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济南天艺之星艺术培训学校

为优秀学员的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方模特培训学校

北方模特培训学校

服装表演航服空乘艺考培训基地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星美摇篮北京职业模特培训

“厚德授艺,严谨治学”的校训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济南三人行蓝翼空乘服表教育

来三人行,圆你大学梦。

星传艺术培训学校

星传艺术培训学校

湖南星传教育,成立于2017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