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长江大学老师待遇怎么样?我是博士,可能明年去长江大学农学院工作,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长江大学老师待遇怎么样?我是博士,可能明年去长江大学农学院工作,期待您的回答,谢谢!

在职博士
2021-05-11
最佳答案

互利双赢

来源于网络

我建议你不要来。长江大学的待遇一般不会比同级大学差。湖北大学待遇普遍较低,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有4000-6000名讲师,5000多名讲师。湖北经济学院有6000多名讲师,九江, 江西有近6000名讲师,据我所知,长江大学只有1000名讲师,不到2000人。其他讲师500课时也就两万多一点。如果你尽力去上课,你的总收入可能是5万元,但是你太累了。对于医生来说,基本没有科研,你以后的发展基本没了。

2021/5/11 8:25:30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互联网大姨妈

来源于网络

主要看你选择什么专业。有很多种子(种子种植)和一些化工厂(农药生产)来学校招人。当然也有继续考研的(很多保险研究),也有从事销售的(和专业无关的),也有考公务员的。

2021/5/11 8:27:21

在职博士面授品牌

北京易研教育

北京易研教育

贴心、负责、专注、专业、认真

研招教育

研招教育

让世人都能享受高水平教育

上海弘文考研

上海弘文考研

研路携手 不负韶华

杭州企诺教育

杭州企诺教育

引领个人成长,助力企业发展

济南华章乐知专硕考研

济南华章乐知专硕考研

华章乐知考研 益考就上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