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珠海哪里有正规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学校

珠海哪里有正规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学校

珠海 心理咨询师培训
2021-05-29
最佳答案

乌云下的向日葵

来源于网络

珠海似乎没有。目前国内较好的心理咨询师是中科院心理学院。珠海心理咨询培训市场现在比较混乱,但是毕竟有些人比较感兴趣,没有时间去别的地方,应该选择珠海的培训机构,建议选择比较正规的。我觉得目前培训不能便宜,他们不能光听别人的甜言蜜语。他们要懂师资、口碑、培养模式等等。我正在中科院心理学院参加培训。这个学校挺好的。他是国家授权单位,也是劳动部先进授权的心理咨询师培训平台,平台上的老师都是高级心理咨询师大师授课的课程。我很满意,这个机构还挺正规的。另外,我认识一个中科院心理学院的老师,人很好。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找他 详细咨询。希望能帮到你!

2021/5/29 10:06:35

珠海心理咨询师面授品牌

珠海优路教育

珠海优路教育

一家专注于工程、医卫、教师等领域辅导培训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珠海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珠海华夏思源心理咨询培训

专注心理学专业教育12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