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SSAT与ISEE考试的区别

SSAT与ISEE考试的区别

SSAT培训
2023-09-29
最佳答案

冲虚道长

来源于网络

SSAT与ISEE考试在组织安排和题目顺序上有所不同;SSAT的阅读理解题材更广泛,而ISEE的阅读题材仅限于科学和历史学科;SSAT以写一篇论文开始,而ISEE以写一篇论文结束;ISEE每个问题提供4个选项,SSAT每个问题有5个选项。SSAT和ISEE都是美国两种全国性的私立中学入学考试,由美国、加拿大等国私立学校自行选用。SSAT为SecondarySchoolAdmissionTest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美国中学入学考试。ISEE是IndependentSchoolEntranceExam的首字母缩写,即为独立学校入学考试。SSAT和ISEE考试内容相似,难度相同,只是考试形式有一些区别。SSAT和ISEE考试均由英文、数学和作文组成。两种考试虽然主要都是为了中学入学,但是,目前也在私立学校5、6年级的入学审核中广泛使用。

2023/9/29 9:18:23

SSAT面授品牌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杭州朗阁培训中心

精准入学测试,多媒体小班教学,阶段模考精讲

上海澜大教育

上海澜大教育

全职老师专注留学考试十余年,高分学员比例行业较高

珠海志途教育

珠海志途教育

志途教育——专业从事出国留学申请与留学语言培训的机构!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挖掘学生的潜力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上海新航道学校

专注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英语考试培训,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课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