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企业应用云计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企业应用云计算有哪些注意事项

计算机技术培训
2024-03-07
最佳答案

念庐缘

来源于网络

注意事项一、避免预付成本。企业转向云计算和软件即服务(SaaS)的原因之一是降低风险。在现收现付模式下,如果系统不适合自己,关闭即可,只需要未使用过的部分付费。不要在昂贵的软件许可上冒投资回报的风险—与云计算投资的其它部分一样,您的集成解决方案应用灵活的订购模式。注意事项二、仔细考虑自治。内部部署应用程序集成通常需要深刻理解底层应用程序框架和流程的IT专家来做。SaaS应用程序旨在由业务用户—轻松快速地将数据与其他企业系统连接的非域专家来管理。云集成应通过最大程度地降低开发、实现和维护资源来完善该模型,从而使用户专注于核心业务。注意事项三、解决安全问题。据分析师说,谈及云计算时,约75%的CIO和IT高管将安全性作为头号考虑因素。因为集成的云计算需要在云和内部部署网络之间移动敏感数据,所以确保安全性就至关重要。

2024/3/7 8:42:36

计算机技术面授品牌

杭州达内教育

杭州达内教育

为高端IT企业提供全面的人才服务,为全行业提供高级应用型人才

太原达内教育

太原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苏州博为峰

苏州博为峰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天津博为峰

天津博为峰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无锡达内教育

无锡达内教育

诚信、创新、开放、合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