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问答列表 AICPA报考条件中的学分是什么

AICPA报考条件中的学分是什么

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
2024-04-15
最佳答案

嫦娥

来源于网络

USCPA报考对学分的要求并不单一,分为总学分,商业学分,会计学分,有的州申请执照时还需要道德学分。总学分要求:目前美国大部分州对考生总学分的要求是120个学分,也有部分州要求150个总学分,例如关岛。因此,考生们在选州的时候就要先考虑一下自己是否满足相关条件。会计学分:一般来说,大部分州要求考生需要满足24个会计学分,也有个别州要求较低。

1天前

其他答案

(1条答案)

豪情未必真豪杰

来源于网络

学分是大学课程学时通过一定比例(通常是2/3)转化而来的,比如大学课程为120个学时,你学分就是80个。要注意各个州协会对会计、商业学分涉及的课程都有明确规定,有的还规定中高年级课程,低年级课程意味着不算。

1天前

USCPA美国注册会计师面授品牌

武汉中华会计网校正保会计学堂

武汉中华会计网校正保会计学堂

受到学员的认可,被广大会计人员亲切地誉为“会计人的网上家园”

青岛春华教育

青岛春华教育

20余年培训经验,全国百家校区

智慧银河会计培训

智慧银河会计培训

武汉本土会计就业培训基地,更优课程超低价,只选对的,不要贵的

正保(原中华)会计网校昆明校区
融跃教育

融跃教育

覆盖每一位人才的发展阶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