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宏泰君安 武汉建设厅技工
武汉建设厅技工

武汉建设厅技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建设厅技工证书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一、培训对象

(一)具有建设中专毕业,从事建设行业企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一年者。

(二)具有非建设中专毕业,从事建设行业企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二年者。

(三)具有高中毕业,从事建设行业企业专业技术工作满三年者。

(四)普通大、中专建设专业的毕业生本着自愿原则也可参加培训考试。

工种:焊工、 维修电工、起重工、 防水工砌筑工、混凝土工、钢筋工、架子工、装配钳工、手工木工、建筑电工、起重驾驶员等;

如有特殊要求请咨询本校工作人员。

二、教材:

《专业基础知识》选用《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

《专业管理实务》选用《质量事故分析》、《湖北省建设行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关键岗位培训补充资料》(一)。

三、培训学时:

按照有关职业水平标准,培训学时为280学时,其中面授不得少于160学时。

四、培训考试

为保证培训质量,保证培训市场公开、公正、公平,全省实行统一抽考。

〈一〉抽考方式:改变原有“门诊式”考试方法,原则上每季度抽考一次。特别需要要求,统考人数超过500人以上,可以组织抽考。协会将根据各培训机构开展培训情况,做好协调工作,及时通知各有关单位。

〈二〉抽考报名:各培训单位要在抽考前五天,事先填报湖北省建设行业企业关键岗位培训报名考试登记表(附件3),经协会审核报名人条件后,办理准考证手续。

〈三〉考场准备:全省统考一律实行单人单桌,桌右上方张贴考号,每个考场配备二名监考员,并配带标记,考场门外张贴考场编号及应考人编号、考场规则(见附件4)。

〈四〉考试题型:《专业基础知识》试题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多项选择、计算题、问答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专业管理实务》试卷题型为:判断题、选择题、问答题、计算题、案例分析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五〉严肃考试纪律

抽考时省建设教育协会将报请厅人教处指派监考员与巡视员、到考场检查监考。对代考的考生应当场清退出考场。发现考试组织松驰、考场纪律混乱,经请示同意,巡视员可以宣布考试无效。考试完毕由监考员填写监考记录

五、培训合格证书颁发与管理

〈一〉培训考试合格者,由培训机构按湖北省建设行业企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编码方案填报《湖北省建设行业企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颁发名册》并制成电子版。经协会审核后,打印好证书,按规定交纳有关费用,由省建设教育协会核发《培训合格证书》。

〈二〉《培训合格证书》颁发后,将在省建设厅信息中心网上公布,各有关单位可在网上查询。

〈三〉《培训合格证书》颁发后满二年,按规定须接受继续教育,在培训合格证书继续教育一栏上加盖湖北省建设行业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培训合格证书专用章。

学校介绍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是经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民政局核准登记并认定的一所正规办学资格的职业培训机构。

       宏泰君安在湖北消防总队批准并备案开展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培训,考试。

       宏泰君安是武汉市建委批准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认定的培训机构、承接建筑七大员和建筑技术工人的新考,继续教育业务及建筑安管人员人员报名,培训,继续教育业务。

       宏泰君安是武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的新型学徒制培训机构。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培训消防设施操作员学校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建筑培训八大员证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安全员培训学校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八大员培训价格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资料员培训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劳务员培训课程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机械员培训中心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材料员培训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建筑八大员培训课程

武汉宏泰君安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