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少儿小主持人培训课程
武汉少儿小主持人培训课程

武汉少儿小主持人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播音主持,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星启航武汉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优秀控场能力统筹全局

2高能舞台磁场胆识过人

3临场应变发挥大将风范

适用对象

不限

学习目标

能够让孩子更加自信、大胆的开口说话,学会懂得礼仪、学会才艺,培养出优雅大方、自然、洒脱的气质。

课程内容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古人认为教育不应该只在教室里,机械地接受来自书本的知识。当代教育基本的目的是让学生获得良好的品德,以及拥有自食其力的能力等。有一种教育叫做实践,让孩子们走出去,走出家里、走出学校,来到商业街、博物馆、社区…,和陌生人沟通交流,体验不同的职业岗位。

从小培养孩子们能够适应不同的环境,能够面对各种挫折,能够解决遇到的问题。在切实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上台礼仪、语音语调、气息节奏、眼神交流、手势手位、表情动作、情景模拟等培训方法,能让孩子得到以下提升:

⑴心理素质:突破胆小怕生的心理障碍,敢于自信大方的当众自我介绍。

⑵口才技巧:提高口才技巧,声音会唱歌,眼睛会说话,动作会舞蹈。

⑶情商礼仪:情商礼仪教育融合在表达训练中,潜移默化塑造高情商。

⑷思维发展:优化孩子的语言思维和逻辑思维,培养创编故事的想象力,会说就会写,写作文变得很简单。

学校介绍

星启航艺术中心隶属于武汉希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注于综合型艺术类培训。拥有年轻、专业的教师团队,各科老师均从对口的专业进行严格选拔。具有特色的教学体系,依据学生的心理、生理、年龄、特质、目标等因素设置课程。本中心自创办以来秉承着“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教学理念,以“授人以艺,育人以德、塑人之美”的精神促进孩子的美育。始终以懂孩子,爱孩子,呵护孩子为教学前提,致力于优质的艺术教育。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2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少儿主持播音培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儿童书法学习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少儿书法培训机构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毛笔书法学习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少儿书法培训学校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书法少儿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孩子书法培训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少儿书法学习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孩子书法班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武汉书法培训学校

武汉星启航艺术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