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腾科IT教育 深圳MySQLOCP技能提升班
深圳MySQLOCP技能提升班

深圳MySQLOCP技能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Mysql培训,数据库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OMySQL 数据库认证专家 ,是 Oracle 公司的数据库认证课程 ,通过这个考试 ,获得MySQL OCP 认证 ,说明您可以管理大型数据库 ,或者能够开发可以部署到整个企业的强大应用。可证明您在特定的 Oracle 技术领域能力出众 ,掌握了扎实的知识。本课程属于 MySQLOCP 的通用版本课程 ,涵盖 5.7&8.0 软件版本内容。

课程目标 :

● Linux 基础命令的熟悉与操作。

● 能自主搭建 Linux 下的 MySQL。

● 能自主编译定制安装 MySQL。

● MySQL 基础命令的使用(DML,DDL,DCL)。

● MySQL 三种引擎的了解 ,锁机制 ,索引机制与算法。

● MySQL 压力测试。

● 了解 MySQL 运作与主从运作原理。

● 能自主搭建 MySQL 集群 ,了解集群架构运作。

● MySQL 备份与恢复 ,基于秒级的数据恢复原理与实践。

● 讲课形式多样 ,互动性强 ,弹性教学(根据不同基础的学生安排不同难度的课程)。

MySQL OCP 适用对象

MySQL 在全球

MySQL 是全世界流行的开源数据库软件 ,问世已超过 15 年 ,因其代码自由、最终用户可免费使用 ,首先在互联网行业得到应用 ,在过去 10 年间 ,MySQL 在全球普及 ,用户遍布互联网、电信、能源、交通、高科技、设备制造、科研和军事领域。全球前 20 位的互联网企业 ,有 19 家的业务构建于 MySQL 平台上 ,包括 Google、Facebook、Twitter、亚马逊等。全球前 10 位的电信系统制造商 ,均使用 MySQL 在其主要系统与设备中 ,包括爱立信、阿尔卡特、 朗讯、摩托罗拉、诺基亚等。 目前全球数十亿人正使用基于 MySQL 平台构建的服务。

全球政府也大量使用 MySQL ,从政府机构、人口、社保、教育、 医疗系统 ,从武器研发到警察、武装部队 ,均大量采用 MySQL 作为后台数据库。一方面 MySQL 的开源属性为各国政府节约了大量的软件采购费用 ,另一方面 MySQL 的代码公开、透明 ,也使得安全风险降到更低。

MySQL 在中国

在中国 ,众多大型互联网/电信用户已经普遍使用 MySQL 构建其业务。在国内众多能源、广电、高科技、软件开发企业均开始将 MySQL 作为数据库平台的优先选择。 MySQL 以其高性能、高稳定性、低使用成本和安全透明的特性 ,已经成为中国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节约社会资源、获取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之

适合学习 MySQL OCP 的人

考取 MySQL OCP 认证的价值或收益

考试信息

MySQL OCP 考试题没有操作题 ,均为全英文选择题 ,分为单选和多选。

目前 MySQL OCP市面考试主流版本为 8.0

学校介绍

腾科IT教育集团是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网站平台。腾科成立于2011年,位于环境优美的荔香公园对面,紧邻深圳大学,东接腾讯大厦,是一家以提供新型、先进的IT技术培训(教育)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目标的专业IT培训中心,联合思科(Cisco)、甲骨文(Oracle)、红帽(Red Hat)、华为(Huawei)等国际知名IT厂商以及国内众多高等院校,开展IT认证技能培训和IT职业课程教育,是深圳少有思科授权培训中心,深圳RHCA云计算培训中心,深圳少有的开设OCM面授课程并循环开班培训中心,深圳授权培训项目较多的华为授权培训中心。培养RHCA,OCM,CCIE,HCIE人数较多,同时,深圳腾科也是Pearson VUE授权认证考试中心,可提供上百家知名IT厂商的认证考试服务。

腾科向企业和IT从业人员提供众多高端IT培训课程。“职业认证”集中学习式培训、“量身定做”企业定制式培训、“言传身教”实地辅导式培训。

腾科提供IT咨询和IT外包服务,曾为广东省物价局等政府机关、海尔集团等企业提供IT咨询和软件开发服务,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场馆驻场网络运维工程师提供商。

深圳腾科IT教育

  • 课程数量

    7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oracle软件培训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oracle专业培训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华为hcie认证培训中心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hcie培训考试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华为hcie培训认证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培训hcie认证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华为hcie培训机构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华为hcie认证培训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hcnp培训认证

深圳腾科IT教育

深圳华为hcnp认证培训

深圳腾科IT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