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达人演绎夏末穿衣搭配 解析2015秋季服装流行趋势

达人演绎夏末穿衣搭配 解析2015秋季服装流行趋势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20

达人演绎夏末穿衣搭配 解析2015秋季服装流行趋势

1、不知道怎么配,黑白配就好啦。

经典总是有成为经典的理由,大气、端庄、妖娆,通通hold得住,而且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过时。

2、想显瘦?请松紧结合。

上松下紧,或者上紧下松,永远适用于肉肉身材的实用搭配法则。

3、印花不难搭,选同色系就行了。

只要选择和印花同色系的上装就行了。

4、显高?穿裸色高跟鞋吧。

裸色不但经典易搭配,*重要的是能修饰你的脚,还能在视觉上有增高的作用。

5、**搭配单品,除了白Tee还能是谁?

白T-shirt*平易近人,既不会挑剔你的身材,也不会挑剔你选给它的搭档,简单又百变,外穿也行,内搭也不错,**的缺陷就是不耐脏。

6、修饰身材,一定要有高腰单品。

遮掩小肚子的*佳法宝**是高腰裤和高腰裙,除了修饰身材之外,还复古又时髦。

7、显瘦还能靠尖头高跟鞋。

虽然裸色高跟鞋能有增高的作用,但说到显瘦,则肯定是尖头高跟鞋了,搭配上阔腿裤,还能把肉肉都藏起来。

8、波点、蕾丝、碎花也别错过。

波点、蕾丝、碎花这几年持续流行,既能为自己增加时尚度,又能变换不同的风格。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