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哈鲁教育 大三出国留学加拿大需要具备的条件

大三出国留学加拿大需要具备的条件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2

大三出国留学加拿大需要具备的条件~~~

  想顺利进入加拿大名校,优秀的成绩和GPA、出色的语言成绩、以及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和科研项目是关键。
  1、优秀的成绩和GPA
  要想申请加拿大名校,平均分在90分以上会更具有优势,*少也要达到85分以上。留学专家提醒大家,大二就是平均分提升的关键,从大二开始大家就需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分数。
  2、出色的语言成绩
  加拿大大学本科对国际生有较高的语言要求,认可学生提供雅思和托福成绩:
  雅思要求6.5,一般会有小分不低于6.0的要求。
  托福要求90,一般会有小分不低于20-22的要求。
  3、丰富的实践活动和科研项目
  加拿大高校非常看重各位的综合能力,所以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学术科研活动是非常重要的。归纳一下,加拿大院校主要看中的是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领导能力、志愿者服务经历等等。建议各位,在大一、大二的寒暑假,大家就要考虑进行一些实习或者是志愿者活动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哈鲁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出国留学、留学考试、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新加坡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中国香港留学、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GRE培训、SAT培训、GMAT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哈鲁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哈鲁教育

广州哈鲁教育

出国留学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广州联络点
特色课程:哈鲁英语,广州留学澳大利亚,澳洲研究生留学,澳洲本科留学,新加波博士生留学,新加波研究生留学,新加坡本科留学,香港本科留学,加拿大本科留学,加拿大研究生留学,英国本科留学,美国本科留学,美国研究生留学,香港研究生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美国博士留学,英国博士留学,广州加拿大高中留学,香港博士留学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哈鲁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