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少儿播音主持篇

少儿播音主持篇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21

少儿播音主持篇之少儿播音主持培训。

  一、少儿播音主持与专业学生学习的区别

  小主持人培训跟专业院校的播音主持专业的教学不同。吐字发音、声音的表现力、声音的美化等这些训练还不成熟,主要需要在教学中加入语言表达训练。开发孩子们说的能力,启发他们的逻辑思维。运用现场记者的评述、口头报道、孩子们外出采访等方式,培养他们的交际能力。

  二、少儿播音主持的培训目的

  培养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克服自卑心理,让孩子敢说,会说。

  三、主要运用的方式方法

  运用小主持人、少儿辩论、少儿表达、少儿朗诵、艺术表演、少儿绕口令等。

  让学生在互动中交流,以登台表演、讲故事、说笑话等形式,增强语言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训练正确发音;讲故事、表演儿歌、童话剧表演、创编情景故事等形式让学生消除紧张情绪、培养幽默感;少儿辩论可以让学生掌握现场辩论技巧,学会肢体语言,从而使孩子突破上台畏惧,战胜自我!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