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嘉业留学移民 我的香港留学生活

我的香港留学生活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03

香港教育学院2015年本科入学。在香港学习了近半年时间的她,又有怎样的感想呢?一起走入她的心路历程吧!Here we go!

  香港教育学院2015年本科入学。在香港学习了近半年时间的她,又有怎样的感想呢?一起走入她的心路历程吧!Here we go!
  大学生活之我见
  时间转瞬即逝,看着高中九十周年的校庆,学妹学弟在朋友圈吐槽一模二模试卷之难,而我自己却身在“唔该”的世界里,已经在香港,在教院度过了一个学期。在这一学期,和电脑好好打了一仗,零基础地在苦学编程,在local同学的帮助下熬夜通宵完成四五个小时的编程作业,又或者兴致盎然地和学姐们去大美督爬山,而且还报名了学校的计划,去给高中学生补习英语。生活在山中的教院,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国内大学所没有的惬意。在繁忙的课业压力之下,也参加了不少有意义的学校计划,觉得第*学期自己适应于一个新环境还是颇为不错的。
  我们风景秀丽的山中教院,没有魔都的大雾霾,感慨一句空气清新!central plaza也是我们学校,不可缺少的一景,有四人的座椅,也是我们吃饭聊天的好去处。每个学期伊始,这边还会举办非常有意思的集市活动,新年还有我校音乐社团的新年演出。
  谈及我在教院的着第*学期,当然少不了教院的一大特色,就是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这边我展示了,我刚刚进到教院,参加了非常别具一格的迎新活动,不同于内地大学的军训,迎新活动则是由专业的学姐带领,通过一系列游戏运动来使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尤其是“大埔环游”使我们这些大一新生更加对我们即将生活五年的“山下娱乐圈”了如指掌。
  当然,也少不了自己专业同学的帮助,和local相处的很愉快。她们平时会激励我用粤语同我“倾谈”,我也会教她们普通话。在一些学术问题上,她们会帮助我完成一些较为复杂的电脑作业,我也会帮助他们修改英语的论文。这样的互相促进让我融入新环境的学习得力不少!
  在这一学期,我也有个人愿景,与同学一起exchange,自己尝试第二主修,希望自己遇挫愈勇,少不了在 day off 浪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嘉业留学移民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德语培训、移民公司、出国劳务、代办签证、德国留学、澳大利亚留学、美国留学、日本留学、新加坡留学、新西兰留学、意大利留学、英国留学、韩国留学、加拿大留学、更多出国留学、中国香港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嘉业留学移民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嘉业留学移民

嘉业留学移民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中银惠龙大厦校区
特色课程:苏州专科申请澳大利亚留学,苏州澳洲高三留学,苏州高中到澳大利亚留学,英国研究生留学,苏州去英国留学申请,苏州英国硕士留学,美国研究生留学,美国本科留学,苏州美国留学申请,苏州新西兰留学学校,美国EB-5投资移民,苏州留学德国,新加坡研究生留学,苏州德语学习培训学校,苏州赴意大利留学,苏州意大利研究生留学,苏州大学生去韩国留学,苏州想留学韩国,苏州留学加拿大读研,苏州加拿大留学2+2,苏州去加拿大留学申请,苏州日本留学,苏州去日本留学机构,苏州留学日本,苏州大专生留学香港,苏州中学生留学新西兰,苏州新西兰高中留学,苏州高中到澳大利亚留学,苏州代办韩国签证,其他国家留学,美国EB-3技术移民,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直通车,加拿大曼省夫妻移民,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苏州加拿大读研留学,苏州留学到加拿大,苏州澳洲留学中介,苏州中专生留学澳洲,苏州初中生澳洲留学,苏州澳洲留学中介公司,苏州专科生留学澳洲,苏州留学澳大利亚,苏州内地移民公司,苏州正规移民公司,苏州内地移民公司,苏州海外移民公司,苏州正规移民公司,苏州内地移民公司,苏州申请移民公司,苏州移民公司,苏州办移民,多米尼克护照项目,马耳他护照项目,安提瓜护照项目,格林纳达护照项目,美国房产,希腊房产,苏州正规办理出国劳务,苏州出国劳务用工公司,苏州出国劳务外派,苏州出国劳务中介机构,苏州建筑工出国劳务,苏州出国劳务服务公司,苏州国际劳务公司,美国签证,申根签证,英国访问签证,澳大利亚签证,苏州签证代办机构,国际驾照服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嘉业留学移民

  • 课程数量

    7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