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海德 导游证技巧心得:如何处理游客晚间想出去购物

导游证技巧心得:如何处理游客晚间想出去购物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19

游客晚间想出去购物,其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比如,有的游客晚间没事做想去逛商场,有的是兴趣爱好,有的购物“任务”没完成,还有的想去“凑热闹”,等等。

 情况简介

  游客晚间想出去购物,其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比如,有的游客晚间没事做想去逛商场,有的是兴趣爱好,有的购物“任务”没完成,还有的想去“凑热闹”,等等。

  参考提示

  游客晚间想出去购物,作为导游员一般要给予满足和协助,必要时可陪同游客一起前往,并且当好游客的“参谋”,热情介绍和指导游客购物。若导游员有事一时走不开,但也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提醒游客妥善保管好自己的钱包;

  (2)带好饭店店徽,以防迷路;

  (3)建议游客去定点商店或大型正宗的商场,并为其写好商店名称与地址;

  (4)为游客安排好出租车;

  (5)关照游客要尽早回宾馆;

  (6)告诉游客返回宾馆后要和导游员取得联系,等等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海德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建筑工程培训、医药卫生、建造师培训、造价工程师培训、造价员培训、监理工程师培训、质检员培训、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八大员培训、执业药师培训、一级建造师培训、二级建造师培训、资料员培训、施工员培训、安全员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海德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海德教育

天津海德教育

建筑工程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开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建造师二级培训,天津二级建造师机构,天津二级建造师培训中心,天津建造师考试培训班,天津造价工程师补习班,天津造价工程师课程,天津监理工程师考前培训,天津造价员证培训,执业药师考试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海德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