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新航道 IGCSE经济学考试技巧

IGCSE经济学考试技巧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在中国的教育体系中,我们在中学阶段是没有经济课程的,所以很多小伙伴会觉得这个课程很陌生,或比较难学,需要用英语学习和掌握基础的经济理论和概念,需要客服语言与包就业内容的双重困难,但IGCSE毕竟还是相当于初中课程,所以考试难度不会过大。

  在中国的教育体系中,我们在中学阶段是没有经济课程的,所以很多小伙伴会觉得这个课程很陌生,或比较难学,需要用英语学习和掌握基础的经济理论和概念,需要客服语言与包就业内容的双重困难,但IGCSE毕竟还是相当于初中课程,所以考试难度不会过大。
  IG经济学的考试有两个Paper。
  Paper 1是30道选择题,45分钟的时间,主要考察基本知识点的理解,难度不大,熟练掌握概念就能获得比较理想的成绩。
  Paper 2是简答题,一共是2小时15分钟,简答题要注意提问词,明确题目侧重的考察AO1,AO2和AO3的哪个方面。明确答题思路,注意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学会画图做答。
  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分步骤有计划的进行:
  01知识点梳理
  在12月-1月的时候,就应该自己利用放假的时间,利用考纲进行第*遍知识点的复习和整理工作。
  02真题刷题
  完成之后知识点整理,就要大量刷题。在刷题的过程中,要注意错题的整理,这将是考试前,查漏补缺的最后资料,并且一定要注意,在考前1个月左右的时间,刷题就要设置时间限制,保证自己在考试的要求时间能完成题目。
  03查缺补漏
  在刷题的中后期,要注意自己错题的内容,明确哪个部分知识点掌握的不够扎实,进行第二遍知识点复习。
  04考前冲刺
  考前一周就可以把之前做过的题目全部拿出来,看看错题,进行最后的梳理。
  最后在考试中,如果没有弄清楚题目考察的意思,答案写得再完美,不符合题目要求,那都是白搭!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哈尔滨新航道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冬夏令营、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国际游学营、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SSAT培训、IGCSE培训、英语四六级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新航道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哈尔滨新航道

哈尔滨新航道

冬夏令营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新航道哈尔滨学校
特色课程:哈尔滨雅思英语口语辅导,哈尔滨初中雅思一对一培训,哈尔滨高中雅思培训班,哈尔滨雅思5分基础班,哈尔滨雅思考试培训学校,哈尔滨雅思vip补习,哈尔滨雅思补习培训,哈尔滨雅思外语培训班,哈尔滨雅思培训机构,哈尔滨雅思口语培训机构,哈尔滨雅思移民类培训,五一雅思培训,哈尔滨雅思补习学校,哈尔滨雅思报班,哈尔滨高中生雅思辅导,哈尔滨在职托福培训班,哈尔滨英语托福培训机构,哈尔滨托福培训封闭,哈尔滨托福短期培训,哈尔滨托福考试补习班,哈尔滨托福辅导中心,哈尔滨托福初级班,哈尔滨托福小班培训,哈尔滨gre学校,哈尔滨gre作文辅导,哈尔滨gre基础培训班,哈尔滨gmat寒假班,哈尔滨gmat机构,哈尔滨gmat考试机构,哈尔滨alevel中心,哈尔滨alevel补习,哈尔滨alevel家教,哈尔滨alevel培训机构,哈尔滨sat写作辅导,哈尔滨sat留学培训班,sat哈尔滨,哈尔滨sat语法培训,哈尔滨sat写作辅导,哈尔滨sat2模考班,哈尔滨寒假sat数学考前冲刺班,哈尔滨sat一对一班课程,哈尔滨ssat培训学校,哈尔滨ssat培训机构,哈尔滨ssat培训中心,哈尔滨a-level培训学校,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IGCSE培训,哈尔滨ap课程班,哈尔滨ap课程学校,哈尔滨ap课程实验班,哈尔滨ap实验班,哈尔滨英语四级补习班,哈尔滨雅思写作补习班,哈尔滨国外游学营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哈尔滨新航道

  • 课程数量

    5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