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移民类型有哪些

移民类型有哪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3

移民,就是拥有了在该国合法的居住权利,即所谓居留权,但并不是必须或马上就拥有了外国国籍,而只是拥有了这个国家的合法居住和工作的权利。那么,移民有哪些类型?

  移民,就是拥有了在该国合法的居住权利,即所谓居留权,但并不是必须或马上就拥有了外国国籍,而只是拥有了这个国家的合法居住和工作的权利。很多人以为,移民之后,就不是中国人了吗?就变成了外国人?这,其实是一个误区。移民分为两种状态,一种状态叫做永久居民,简称PR,也叫做绿卡。第二种状态是入籍,也就是拿了移民的护照,成为公民。那么,移民有哪些类型?
  1、商务移民:种类很多,有投资移民、企业家移民、已建立生意移民等,要有足够的资金,有投资项目。
  2、技术移民:有工作经历,有大专以上的学历,雅思6分以上。
  3、亲属移民:在前往国有直系亲属,申请人有稳定的经济来源。
  4、婚姻移民:建立真实的婚姻关系,申请人须能够证实婚姻关系的真实性。
  5、家庭移民:目的国的永久居民,或者公民有机会把他们的亲属移民到目的国来一起生活。
  6、应聘移民:高学历人员、能力杰出者的移民;技术人员、专业人员和非技术人员的移民。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