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滚动新闻

全省首档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栏目今天启动

2020

/ 10/15
来源:

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10月14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联合打造的大型融媒直播节目《齐鲁股权在线·对话最具价值品牌》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据了解,这也是全省首档由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节目。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志强,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林修功,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委员李学锋出席仪式并致辞。

  强强联手 共赢未来  

  《齐鲁股权在线·对话最具价值品牌》应运而生 

   《齐鲁股权在线·对话最具价值品牌》栏目以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主打节目《做客山东台》为依托,筛选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优质挂牌、托管企业,推荐机构及县域资本市场工程市县走进直播间,讲述品牌故事、展现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品牌成长。

  全省首档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栏目今天启动 

  齐鲁股权与山东综合广播强强联合,全方位展现品牌资本与品牌实力;融媒体直播、多终端呈现,全面覆盖多渠道受众;定制化访谈、立体化方案,全力助推品牌加速成长。

全省首档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栏目今天启动 

  山东华致林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迪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山东中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十里香芝麻制品有限公司、山东宝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君泰安德医疗科技股份公司、山东九一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沃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开来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极具发展潜力的企业作为首批受邀品牌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

  金融活水、宣传春风共助经济高质量发展  

  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是国内较早建立、深具影响力的省级股权交易市场,是证监会官网推荐的标杆区域市场,挂牌、托管、展示企业过万家,挂牌股份公司数量、信息披露率等均居全国首位。

  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原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是齐鲁大地上覆盖最广、收听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广播频率之一,拥有广播、新媒体等多种传播业态。拥有《山东新闻》、《山东新闻联播》、《做客山东台》、《阳光政务热线》等品牌节目。

  全省首档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栏目今天启动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志强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齐鲁股权在线·对话最具价值品牌》是区域股权市场和主流媒体共同服务企业以及区域经济的创新之举,是包含齐鲁股权在内的全省金融平台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之举,也必将成为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举。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林修功表示,多年来,山东台一直十分关注金融产业,积极宣传山东金融发展成就,挖掘出了一大批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典型案例。这档全新的栏目将为优质品牌搭建起立体化宣传平台,为山东优秀企业成长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而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党委委员李学锋看来,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这档栏目是基于双方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和初心所推出的创新服务,相信在金融活水和宣传春风的共同助力下,企业必将会迎来规范、高速发展的新阶段。 (本网记者)

  全省首档主流媒体与区域资本市场联手打造的融媒品牌访谈栏目今天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