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娃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如何在红海脱颖而出?

2015-08-02 10:20:00来源:中国网作者:中闻网消息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之巅,借助人们高涨的投资热情,互联网金融以澎湃之势迅速席卷开来。消息称,截至到2015年7月底,我国P2P平台已接近3000家。业内人士分析称,中国P2P领域的红海时代已经到来。红海时代就意味着激烈的竞争和淘汰,在这种情况下P2P平台如何在红海脱颖而出?记者走访了牛娃互联网金融,对于这个问题,该平台CEO李琪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严把风控
  “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考虑,他们肯定会选择安全系数高的P2P平台,因此P2P平台想要留下投资者,就必须严把风控。”牛娃互联网金融CEO李琪如是说道。
  牛娃互联网金融成立以来,就致力打造风控严谨、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用技术塑造新金融,让金融惠及亿万家。牛娃风控团队都具有银行从业背景,平均拥有五年审批经验,每个风控人员加入牛娃前在金融机构审核过500-1100个借款项目,账龄36个月时,90天以上逾期率介于0.3-0.6%,审核项目类型涵盖所有主要行业。牛娃大数据分析团队拥有多年美国/欧洲顶尖银行风控经验与知名国际互联网公司数据挖掘经验,曾管理五百亿美元的信用贷款产品。为保障用户投资安全,牛娃平台设置八大风控流程;独家引入“驼峰分割法”进行风险管理,借助平台的互联网技术和先进的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基于全新视角来定义优质的客户群;同时还有100%本息保障计划全程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这都是客户信赖牛娃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关键。
  立足产品
  李琪表示:“产品吸引力很重要,作为投资者,很多人看重的是产品本身。”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是投资者所钟爱的呢?
  关于这个问题,李琪有她自己的理解“投资门槛低、灵活且收益可观的产品才是投资者所喜欢的。其实很多客户是首次接触P2P,大部分人都是抱着一种尝试的心态来投资,所以投资门槛低、期限短且收益较高的产品是他们所乐见的。比如我们‘新牛专享’这款产品,100元起投、15天的投资期限以及高达14%的收益,这能满足大部分新投资者的尝试需求。可以说牛娃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绝大部分客户,都是从“新牛专享”这款产品与牛娃结缘。”
  坚持创新
  创新是任何行业都需要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亦是如此。可以说P2P的发展史也是一部创新史,只有坚持创新的平台才会在大浪淘沙之后屹立下来。
  牛娃互联网金融一直以来都坚持创新,首先是风险评估方式,牛娃互联网金融在P2P行业内独家创新引入“驼峰分割法”来进行风险评估,借助于平台的互联网技术、先进的大数据挖掘技术与分析能力,让平台有能力基于全新的视角来定义优质的客户群体,发掘出更多不为传统借贷机构接纳的客户群组,同时把风险水平维持在可接受的范围,确保投资收益。
  严把风控可以让用户增加对P2P的信赖感进而产生归属感,立足产品可以让P2P平台留住并拥有更多用户,坚持创新能够让用户有更充分的投资选择权。牛娃互联网金融凭借于此在P2P平台林立的红海中脱颖而出,而在未来,牛娃会更加充分发挥互联网的倍乘效应,不断地推陈出新,为平台的投资客户提供更全面、可靠、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