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国民酱香”战略落地济南 赖茅发布传禧新品

2016-11-18 11:0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1月17日,由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和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国民酱香”战略暨赖茅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召开,此举标志着2016年8月27日在北京召开的赖茅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新产品上市推介会后,赖茅品牌战略在重点区域城市——济南的成功落地,也是进一步在山东深化、巩固赖茅品牌战略具体实施阶段的关键性举措。 

  本次推介会上赖茅品牌重点推介百元价格带“国民酱香,茅台亲民力作”——赖茅·传禧战略单品。赖茅·传禧是中石化易捷依据自身渠道特点以及消费者需求,由赖茅团队精心打造的一款中等价位赖茅系列酒,旨在通过易捷便利店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与中国“禧”文化的结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酱香白酒。 

  在原有的易捷渠道以及社会渠道的基础上,赖茅将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扩充对网络电商、区域大商、跨界渠道等的“区域定制”业务。目前赖茅正在执行“5+1工程”,预计两到三年时间,将全面覆盖全国易捷便利店。社会渠道,聚焦重点区域精耕细作3-4个地级市样板市场,实现样板市场今年100-200%的增长。 

  自即日起,新品赖茅将在中石化山东公司便利店上架出售,实行仓对仓配送,全程智能GPS定位监控,店到店管理,保证商品货真价实,让山东消费者在易捷便利店即可购买到来自贵州茅台酒厂直送的正宗茅台酒,品味国民酱香赖茅佳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邮币卡骗局再现山东!有人投百万炒,结果亏了69万元

    11.jpg

    小张是南开大学法律专业的在校生,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开始接触邮币卡,并在恒兴仁号公司济南代理商业务员的指导下,买入九州邮币卡原始票。然而事情的结果并没有她预想的那么美好,购买的原始票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导致小张亏损了一半以上的本金。 [详细]

    11-18 07-11生活日报
  • 济南月底土地拍卖6宗地“因故”终止交易 4宗在唐冶

    11.jpg

    帝华高价拍得的5宗土地被收回,还搭进去2.25亿元保证金。17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原本月底拍卖的1232亩13宗土地,其中6宗“因故”终止交易。而且,撤下的几乎都是东部的“肥肉”——居住用地。业内人士分析,这或许是有意为东部市场降温,防止再次出现非理性抢地...[详细]

    11-18 07-11生活日报
  • ATM转账24小时内将可撤销 多家银行已改造系统

    11.jpg

    12月1日,银行卡的申办和使用将有一大波改变:央行此前发布《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下个月起,ATM机转账24小时内将可撤销。[详细]

    11-18 07-11青岛早报
  • 烟台一公司骗百余人偷渡出国打黑工 得手后却卷款潜逃

    11.jpg

    用旅游签证组织人员出国务工,声称出国后立马转换成工作签证,殊不知一切都是“陷阱”。2016年4月至10月,烟台边防支队在山东省边防总队和烟台市公安局的指挥下,辗转奔波两万余公里,历经5个多月,成功侦破一起特大组织百余人偷越国(边)境案,摧毁了以张某某、杨某为首的...[详细]

    11-18 10-11齐鲁晚报
  • 山东乡村“赤脚”接生婆 40年接生了3000个孩子

    这幅“寿”字上面的签名有300多个,签名者都是经孙大娘之手接生的孩子。一个待产包,里边装着纱布、止血钳、催产针等接生必备的医疗用品,这就是孙秀兰做“赤脚医生”唯一的行头。一年冬天,孙秀兰去附近的赵庄接生,产妇由于分娩困难,已经有两个接生婆无奈地离去。[详细]

    11-18 10-11齐鲁晚报
  • 德州“进解促”第6工作组:解决25家企业15个难题

    德州“进解促”第六帮扶工作组,根据“进解促”工作要求和成员单位职能特点,研究制定了“1+7”工作法,列出责任清单,将“进解促”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头,精确到节点,企业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详细]

    11-18 10-11山东广播电视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