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行济南分行正式开业

2017-11-1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11月10日,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开业仪式圆满举行。济南市及历下区有关部门领导,部分企业客户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的新篇章。

  为了进一步服务区域经济,泰安银行自2016年底开始筹建首家异地分支机构——济南分行,是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的第一步,经过精心筹备,今天正式开业,地址位于济南市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北侧佛山静院B座。

  开业仪式上,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分别与多家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泰安银行携手各企业共同迈入新的阶段,在金融项目和各行业发展等多个层面推进深度合作。同时,泰安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中铁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业务合作,研发推出了联名银行卡——“铁旅卡”,成为省内唯一一家与济南铁路局合作发卡的银行,实现了银行营业网点自助购买火车票的功能。

  近年来,济南市提出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加大,为泰安银行的入驻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济南分行正式开业,不仅将成为泰安银行服务济南区域经济的重要平台,也将成为推动泰安银行自身改革发展和业务拓展的全新起点。泰安银行将紧紧依靠济南分行这个平台,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居民”的定位,着眼区域经济、提升服务半径,真正融入到济南社会经济改革发展的进程中。

  济南分行开业,标志着泰安银行跨区域发展拉开了全新序幕,揭开了新的发展篇章,未来,泰安银行济南分行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为助力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超额完成今冬清洁取暖提上改造任务

    1_副本.png

    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实现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是解决突出环境问题的重要举措。邹城市西坡村村民郭计荣表示:“今年新换的这个炉子很好,比往年的炉子又省煤,又省事儿,还卫生。[详细]

    11-12 09-11齐鲁网
  • 鲁企首次将自主专利技术写入国际标准

    2_副本.jpg

    今天,山东昊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月公司)主导制定的两项国际标准《吸收血液用聚丙烯酸钠高吸收性树脂 第1部分:测试方法》与《吸收血液用聚丙烯酸钠高吸收性树脂 第2部分:规格》应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

    11-12 09-11大众日报
  • 济南147家企业安上环保"千里眼" 力保泉城冬季蓝天

    3_副本.jpg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我市按照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要求,加强废气污染源在线监控建设管理,针对147家重点监控企业安装573个视频监控摄像头,用“千里眼”盯紧废气污染源头,力保泉城冬季蓝天。[详细]

    11-12 09-11济南日报
  • 烟台首家自主研发智慧无人超市启用 两分钟完成购物

    10_副本.jpg

    “这个项目把电商的快捷性和便利店紧靠居民的优势融合在一起,少去中间环节,让利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 “一方面是在社区进行推进,另一方面,有了创新技术,传统小卖部也可以通过加盟和连锁的形式进行智慧升级改造。[详细]

    11-12 08-11水母网
  • “畅游72名泉”第四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开赛!

    了解老济南,畅游72名泉,11月12日上午9点,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畅游济南72名泉暨第四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于11月12日在泉城广场开赛,这是全世界唯一以泉水为点标举办的城市定向比赛,也是全世界唯一深入老都巷,遍访古今中外建筑勾勒出一个城市灵魂脉络...[详细]

    11-12 10-11齐鲁晚报
  • 就是拼速度!烟台电商老板变“网红”直播双十一备战

    双十一来了,卖家忙得不亦乐乎,大有“一年不开张,开张吃一年”的劲头。老板称:“能让咱们的消费者,更加真实的看清楚我们的产品,看清楚我们的包装,我们的纸箱,我们的发货等等一系列的东西。[详细]

    11-12 10-11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