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窗口延时服务获赞,老外也竖大拇指

2018-06-21 17:38:00 来源: 新闻快报 作者:

  “Your service is so good!Thank you very much!I like Jinan!”(你们的服务太好了,谢谢,我很喜欢济南!)。6月20日中午,法国投资者菲利普紧紧握住市局窗口人员赵延亮的手,激动的说。

  原来,菲利普想在济南开办一家网球健身公司,苦于不了解当地企业设立政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济南市工商局登记注册窗口。“I come from France.I want to set up a company.”(我来自法国,我想开办一家公司)。“OK,sit down please!”(好的,请坐)。

  面对不会中文的外国投资者,窗口人员林达和赵延亮热情的接待了他,并用英语与其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了菲利普想要开办网球健身公司的需求后,赵延亮帮他打印出来开办外商投资企业需要的申请材料和相关表格,林达详细讲解了填表内容和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到问题全部解决已经中午12点40了,赵延亮还请菲利普在食堂吃了面条,“Very delicious!”(太好吃了!)菲利普由衷的感叹道。济南工商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增加了在济开办企业的信心并爱上了这座城市。

  济南市工商登记窗口本着“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原则,经常通过延时服务、绿色通道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通讯员 姚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山东深化“放管服”改革 群众企业来办事,“一次办好”!

    20180104141052_3876.jpg

    为此,我省安排部署了6项重点任务: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健全“一次办好”服务网络、创新“一次办好”服务模式、推行“一次办好”集中审批、完善“一次办好”服务标准、强化“一次办好”信息支撑。[详细]

    06-21 08-06大众日报
  • 济南地铁R1线首列车正线试跑 将于7月实现“轨通”

    QQ截图20180621083846.png

    据了解,6月18日, R1线供电项目在赵营站至玉符河站高架段区间已经顺利完成“热滑”试验。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根据计划,R1线将于今年7月实现“轨通”,8月实现“电通”,10月启动机电设备联调联试工作,2019年元旦通车试运行。[详细]

    06-21 08-06大众网综合
  • 山东2020年全面完成标准化改革试点 提升动能转换速率

    QQ截图20180621083551.png

    我省2020年全面完成标准化改革试点,重点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标准领航工程——在海洋强省领域,力争在海洋装备、海洋生物、海洋新能源、“智慧海洋”“海洋牧场”等领域制定国际标准20项、国家标准30项;在海洋生态保护、海洋综合管理、海洋港口建设等领域率先制定地方标...[详细]

    06-21 08-06大众日报
  • 山东推出多项高考新政,公费师范生首招幼教和艺体生

    0271A41601087DBA81165575BD502F44.jpg

    今年,公费师范生的培养,以往普通文理类招生的基础上,新增艺术类、体育类相关专业招生,其中艺术类14所高校,招生计划594人,体育类7所高校,招生262人。除高校专项计划和地方专项计划外,今年我省继续实施高职(高专)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专项计划,简...[详细]

    06-21 17-06齐鲁壹点
  • 平度也有大学了 青岛农业大学新校区明年6月30日完工

    近日记者获悉,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部分楼座已经实现封顶,预计将于明年6月30日正式完工。2017年11月25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项目在南村镇举行奠基仪式,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详细]

    06-21 17-06青岛新闻网
  • 青岛5岁女童突发脑部疾病去世 捐献器官挽救5个家庭

    6月6日,在从北京返回青岛的路上,马女士萌生了捐献“九月”器官的想法:“孩子的生命已经无法挽留,想让孩子以另一种方式存在下去。”  由于出生在九月,孩子的小名就叫“九月”,本来马女士想给孩子过5岁生日,但天不遂人愿,“九月”的病情急剧恶化,没能等到...[详细]

    06-21 17-06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