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点转型,服务先行

2019-12-25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谈起银行网点转型问题,对一个银行来说,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话题,而是一个客观必然的话题。说到客观必然是因为如今的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式已经发生了改变,银行网点必须主动适应这种新的变化,不转型是不行的,而且是转得越快越好,转得越快越主动越好。

  沂水农商银行的网点转型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这次转型该行下定决心不只是形式上的转型,而是全方位的、软、硬件俱到的转变,做好顾客的分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员工的营销技能,要求员工的业务要熟练,对客户要做到服务规范,做好业务的分工化、合理化。通过提倡微笑服务、举手招迎和人性化、亲情化服务方式改善服务环境,满足客户多层次的服务需求。此外大堂经理要与柜面服务人员做好配合争取做到服务周到,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享受如同在家般的温馨。

  该行坚信只要他们的服务到位了,客户自然愿意到他们行办理业务。他们用心去感动客户,用产品去吸引客户,用服务去维护客户。他们坚信办好网点转型,不是行长主任的责任,也不是大堂经理的责任,而是他们每一位银行员工的共同责任。只要大家有坚定工作的信心、有战胜困难的决心、有努力进取的恒心,就一定能真正实现网点的转型。

  (曹蒙 周远航 潘尧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重点项目巡礼| “磕头机”制造迈进“智造”时代

    QQ截图20191225082406.png

    坐落在淄博经济开发区的山东澳周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生产游梁式抽油机的企业,产品以性能稳定和节能效果好著称,目前已成为省内生产、出口抽油机的知名企业。经过11年的发展,山东澳周石油装备有限公司原有的场地、设备和产能都亟待提升。[详细]

    12-25 14-12大众日报
  • 2019山东之变|“对标”成热词,把学到“绝活”用在高质量发展实践上!

    QQ截图20191225082733.png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19年,人们悄然发现,城市发展似乎进入一个“对标”时代。[详细]

    12-25 15-12大众日报
  • 全省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召开

    QQ截图20191225082614.png

    今天下午,全省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猪肉供应保障工作,确保肉食品市场供应和价格基本稳定。省委...[详细]

    12-25 08-12大众日报
  • 大众视点|家政服务员:离“标准”还有多远

    QQ截图20191225082851.png

    山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孔卫东介绍,自2015年以来,全省家政服务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机构每年递增17%,截至去年底,全省家政机构有6万家,从业人员240万人,“但仍然满足不了山东巨大的需求量”。“还要加大政府部门培训投入力度,根据家政行业发展的需求分类开展...[详细]

    12-25 08-12大众日报
  • 2020年山东美术统考减少5千人,成绩1月8日公布

    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2月15日举行,全省共有54649名考生参加考试,比2019年减少5006人。统考成绩将于2020年1月8日公布,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也可以在“山东教育发布”的“微查询”中查询成绩,并自行打印合格证。[详细]

    12-25 08-12大众日报客户端
  • 青岛将建四级林长制度 市委书记、市长任总林长

    近日,青岛政务网发布了《全面建立林长制的实施意见》、市林长制责任单位职责、市总林长、市级林长及联系单位名单。《意见》提出,青岛将全面建立市、区(市)、镇(街道)、村(社区)四级林长制体系,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障有力的保护管理新机制。[详细]

    12-25 08-12青岛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