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应用 1月7日美国眼科专家坐诊山大二院

2020-01-02 13: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月2日讯 1月7日上午,美国角膜接触镜学会主席JANE J. BEEMAN教授将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交流坐诊。期间,针对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的应用等进行学术交流,并现场示教复杂角膜塑形镜的验配。

  据了解,Beeman女士现任美国接触镜学会主席,拥有30年的接触镜行业经验,获得接触镜验配的高级和大师级认证,是美国眼科接触镜协会、眼科技术人员协会、眼视光学会、角膜和接触镜分会的会员。

  此次交流活动是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控寒假进行时”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将在今年寒假期间继续开展义诊活动,为青少年建立眼发育档案,对家长提供近视防控咨询,为学校开展近视防控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8部门《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要求,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张晗团队青少年近视防控项目组以国家规范为基础,结合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制定了青少年近视防控方案,集眼发育监控和近视防控为一体,以风险控制的理念和个体化的方案,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长期眼保健服务。

  活动时间:1月07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门诊

  预约电话:17660083123(王老师)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有少量义诊名额,请尽快预约。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付兴帅

推荐阅读
  • 奋进2020:只争朝夕 未来可期

    4_副本.jpg

    [详细]

    01-02 08-01大众日报
  • 边跑步边捡拾路面垃圾,央视点赞济南“顺手捡跑团”

    3_副本.jpg

    一边跑步一边捡拾路面的垃圾,引领环保新时尚。这项活动全国已经有11个城市3000多人参与。细心的人们会发现,每到周末的晚上,在济南市泉城广场和泉城路一带,都有一支队伍,有时十几个人,有时三五个人,他们一边跑步一边捡拾路面的垃圾,频频引来路边行人的关注[详细]

    01-02 08-01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捂暖”冬日夜经济 济南不少摊主琢磨转型

    2_副本.jpg

    张林夫妻俩裹上两件棉衣,逆着下班的人流骑电动三轮赶到云锦夜市出摊卖砂锅炒菜。自2019年6月,济南市出台发展夜经济相关政策后,张林夫妻俩在云锦夜市有了固定摊位。半年多来,他们的生意经历过夏天的火爆,现在也在熬着冬日的寒冷[详细]

    01-02 08-01济南时报
  • 天冷热情不减!青岛市民不爱宅家 元旦嗨玩跨年

    1_副本.jpg

    逛逛商场里的复古市集,去奥帆中心与爱人一起跨年倒数……在2020的新年钟声敲响时,青岛的多个潮流集中地热闹喧嚣。各区市都举办了特色跨年活动,市民以各种形式喜迎2020年元旦。市博物馆开展了“永恒的祝福”押花贺卡手作活动,30组家庭体验了押花艺术,并在贺卡上...[详细]

    01-02 08-01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 换新啦!芙蓉街复古门牌为老街增色

    近日,济南市芙蓉街复古门牌为老街增色。新更换的门牌一改往日“小蓝牌”形象,古香古色的设计从点滴细节为老街添彩。据悉,除了芙蓉街外,老城区的马市街、起凤桥街等老街老巷也推出特色鲜明的门牌,其造型精致典雅,与老城建筑相得益彰[详细]

    01-02 07-01济南日报
  • 山东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上线运行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东“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已上线运行。总门户以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和流程优化再造为基础,在内容上坚持“横向到边全覆盖、纵向到底全贯通”,推动实现企业群众办事线上“进一张网,办全省事”,线下“进一扇门...[详细]

    01-02 08-01济南日报
相关新闻